2006-12-16 11:36:56烙 ]]* 詩噎 ..,

° ﹍ 1118 ::°





昨天逛夜市 // 嗯嗯 ,,, 逛完購楊小 //
之後我在玩我最愛的火 ** 玩到10點多 ,,, 我的鮮娘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回家哩 !? 我說要亞 ^^ 之後又繼續玩 !!
因為我在等爽梅載我回家亞 // 傻傻的餒 ˋ 哈哈哈 XD
玩一玩爽梅要來載我摟 ^^ 結果燕姐姐說她想回家 ,,, 那就先載她摟
之後我又進去繼續玩我的火 ,,, 哈尼惠叫我不要在那裡 //
結果我還是繼續在那裡 ** 然後呢我就被可愛的火親了一下 一一a
媽亞 ⊙⊙ 幾燒的勒 ,,, 死啊毛和哈尼還笑我 ,,, 之後還說我反應遲鈍
很壞心欸她們 ˋˊ 哼哼哼 !!
玩完笑完剛好爽梅到哩 ** 出去出去摟 ^^ 走到一半聽到樹叢有聲音
三個驚聲尖叫 ⊙0⊙ 我一直要把啊毛抓到我前面 ˋ 她一直後退
我整個人快撲向他 一一a 哈尼也一直狂尖叫東拉西拉的 ,, 那畫面笑死掉
然後還是勇敢的走出去菈 ^^
出去就在橋我要不要回家 ** 橋很久很久噢 =ˇ= 後來決定睡哈尼家 //
尻給我爹說我要睡別人家 ; 我爹很啊撒力噢 ~ 直接回我說好 ^^
就出發去哈尼家菈 ˋ 整路上瘋瘋癲癲的 ˋ 我還一直被打 ,, 可憐的咧
到了哈尼家直接去房間溫存菈 ,, 又在喇豬屎一堆 ** 中間哈尼有點小難過
沒關係沒關係 ; 哈尼很棒很堅強 ^^ 乖乖噢 //
每次喇豬屎都喇到我家哈尼睏去 = ˇ= 講爽爽的時候都沒人回我 一一a

八點多摟 ^^ 起床起床 ** 夠梅中呢 XD
變身變身變身 ; 化身為梅中人噢 ,,, 很錐餒 ⊙⊙
去到學校就聽到 ... 那誰那誰 !? 很靠腰 //
進到教室哈尼的班導就說同學你哪位 ?? 哈 XD 很烙
哈尼就說我堂妹亞 ,,, 老師就說你給你妹看你的書噢 ??
然後哈尼的班導竟然叫我去看故事書 ⊙"⊙ 媽亞 > 口 <
這時全班已經笑翻天了 =ˇ= 烙噎 //
然後就自習了三節課 ˋ 放學菈 ^^ 陪哈尼去練籃球
好熱亞 ˋˊ 快熟掉了餒 ;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噢 //
有個叫王蕾的噢 !? 很好笑欸 ** 我一衝過去她就尖叫 ,,, 嚇誰啊 !?
還有兩個給我感覺很差 ;; 哈尼知道是誰就好 XD
練完就吃草本菈 ** 哈尼對我好好噢 > 口 < 下次我要補償她 ^^
吃飽又和哈尼在喇豬屎 = ˇ = 女生的話真的永遠講不完欸 ,,,
聊一聊他們五班要和六班PK噢 ˋ 哈尼他們班嘿強噢 ⊙⊙
有一個女生超會搶球的 ** 然後哈尼一直空檔沒人守她 ,,, 她就猛進球
厲害逆 ˋ 拍拍手噢 ,,, 繼續加油亞 //
PK完 ,,, 我就和哈尼撤菈 ,,, 哈尼說要來我家玩 = ˇ =!
還有幫他燙頭毛噢 ^^ 都燙不起來 ˋˊ 氣死我 ˋ 髮質太好了菈 //
六點半哈尼就一個人很可憐的回家了 ˊˋ 每次他一個人回家我都很擔心





兩天快樂又逍遙的日子就這樣過菈 ^____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