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37:34烙 ]]* 詩噎 ..,

° ﹍ 癲掉 ::°






天亞 最近越來越色欸 幹麻一直講我色噢 ?

不色都給你們講到變很色了菈 --*

啊炒發明"屌砲" 啊沈發明"董砲" 兩個是怎樣 ?

今天和匹匹、奶媽、小巴開會客聊天 超爆笑啊

匹匹還笑到快虛脫 =0= 很錐噎 問匹匹問題匹匹都回的很敷衍

我就跟奶媽告狀說我很不想跟匹匹講話 匹匹很錐 --*

跑去跟奶媽說"她很想跟我講話" 奶媽還傻傻回她說烙敏不就在妳旁邊 ?

聽都聽不懂 笑死我 >口<

後來還說什麼陰毛的東西 我說匹匹有打薄過 奶媽說只有兩根

還旁分勒 兩根只能中分好不好 ˋˊ 三根才能旁分 !

然後奶媽又說什麼香腸的東西 !? 我就回她米腸 好噁噢 ~"~

小巴還說她把香腸拔掉換電擊棒勒 錐斃了辣 匹匹要遠離她才行噢

然後聊一聊小巴和奶媽不知道在累什麼 一個說好累 一個說想睡覺 ˋˊ

後來又說要洗澡 媽亞 ⊙⊙ 屁屁事一堆 。

總之今天超好玩的菈 ^^ 匹匹還睏溫刀噢 妳和你還有他和她都沒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