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36:00烙 ]]* 詩噎 ..,

° ﹍ 1116 ::°





冷斃了 ˋˊ 什麼鳥天氣 !? 恨 ** 討厭冬天菈 !!
童軍課的時候有我"啊婷"喵喵"啊文"啊炒在玩遊戲
每次上美華的課大家都各玩各的 ˋ 哈哈哈 XD



我們玩聯想遊戲噢 ^^ 都想一推A的色的 ˋ 酷斃了你不懂
就喵喵最純潔菈 ** 一直扯到正常的聯想 = 0 = 害我很辛苦餒
一直把它扯回色色地帶 ˋ 都說好要講色的了 ** 喵還給我耍純潔
而且玩到她那一棒都會累個掉 ;; 真的很好笑欸 XD



後來又換玩大冒險 ˋ 啊文的最好笑菈 > 3< 叫她去跟莉莉借錢
莉莉說她沒錢 ** 天亞 ⊙⊙ 笑死我肚毛哩 !!
之後又換玩國王遊戲 ˋ 點到我跟啊炒噢 ** 酷斃了呢 ^^
兩個玩親親餒 >///< 啊炒還說她會想到某人 ,, 我整個臉歪掉
後來體育課繼續玩 ˋ 哈哈哈 XD 我跟啊沈還互摸ㄋㄟㄋㄟ
觸感很怪異 ~"~ 原來大家ㄋㄟㄋㄟ都好軟好軟 >///0///<
還有一組更勁爆 ˋ 就是抽到喵喵和啊沈的時候 ** 還互看ㄋㄟㄋㄟ
我的媽亞 ⊙⊙ 真慶幸不是抽到我 ;; 嘛哈哈





一天就這樣快快樂樂結束掉菈 ^^ 其實有很多不想看到的畫面菈
但是我很厲害噢 ,,, 都刻意去躲掉勒 ** 快樂是我自己的 ˋ 不是別人給的
難過又怎樣 !? 日子總要過吧 !? 盡量讓自己快樂摟 ^^ 嘛哈哈 //




     

     。,,, 我  是  烙  董 ,,,。
        嗚呼嗚呼 ,, 花菈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