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35:05烙 ]]* 詩噎 ..,

° ﹍ 棒棒 ::°





昨天哭的很爽 // 嘛哈哈 >///< 難得姐姐不在家噎 = " =
吼 ˋ 懂不懂那種憋了好幾個禮拜的眼淚在一瞬間全部爆發的感覺
屬夫的不得了呢 ^^ 開心開心 // 嘛哈哈 ,,,





昨晚想到以前的回憶就霹靂啪啦狂哭 // 像瘋子一樣 = " =
哭到沒有空氣餒 ˋ 爽斃了 // 很久沒有過了餒 ˋ
還抱著米妮狂吼心事 // 哈哈 XD 很呆很呆 >///< 丟臉噢 //
只有她不會背叛我 ** 只有她不會離開我 // 噢爺 ^^





堅強過後的淚水是這麼愉快 //
不過第二天起來就糟菈 ⊙⊙ 眼睛腫的像什麼 ˊˇˋ
死啊梅說像青蛙 ˋˊ 靠X就對了 !?
啊沈還呆呆問我眼睛怎麼那麼腫 !? 你自己就過來人還問我 //
搞笑嗎 !? 還是孫女最棒了 ^^ 知道爺哭哭 = 0 =





其實哭不代表自己脆弱 ** 只是發洩的工具霸了 //
而且又不會傷身 ˋ 亂吼亂叫的也很舒服亞 ^^
只是不要太愛哭就是了 = " = 要不然會顯的自己很弱餒
以前的我比現在堅強好幾倍噎 ˋˊ 那時候大家問我怎麼了我都沒哭欸
雖然眼淚已經在眼框裡打轉了 --* 不過都沒落下餒 !!
結果中秋那天既然講到哭 ** 很弱很遜欸 ˋ口ˊ 哭完還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那時候真的很錐 ˋ 不過現在想起那天的痛還是痛 > " <
況且他們有待續的欸 ;; 算了 ** 現在講這幹麻 !? 等等又在哭 一 3一





哭完之後第二天整個心情很好很棒 ^^ 噢 ~ 酷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