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34:27烙 ]]* 詩噎 ..,

° ﹍ 難忘的運動會 ::°





什麼鳥屎運動會噢 ?? 無聊死了 =ˇ= 也沒攤位給我填肚子
哼哼 ˋˇˊ 臭校長 !!
一大早就站門口菈 ,,, 站一下哈尼就送"愛心便當"來哩
噢齁齁 ~ 你妹由 -ˇ- [[蠕動中]]
臭哈尼給我亂炒一通 ,,, 沒味道噎 ~"~ 口感怪怪



我、炒飯、匹匹、茄如偷懶去看進場 照很多張照片噢
大家都很悠哉 進場還給我聊天勒 暈 @@"
後來喵喵、啊沈也來哩 就陪她們去換衣服 換好衣服就在看2年級健康操
啊豪很帥攸 個人秀餒 ˋ 哈哈哈 有厲害 ^^



去到休息區菈 無聊斃了 在等待我的100公尺噢
等啊等 11點勒 廣播100點名溜 又看到4班的賤人代跑
喵喵很殺 直接跑去跟王啊身檢舉 酷斃了 ⊙ˇ⊙
點好名 就去起點菈 沒有緊張的feel 對手都很弱餒
老師有跟我加油噢 > 3< 他說我是全班的希望
爽斃了 哈哈哈 要輪到我們跑摟 很多人幫我加油餒 很爽很爽
槍聲一開我就狂衝 噢齁齁 跑到一半時還一堆喇叭聲 超吵
快到終點發現自己很不穩 然後6班又緊追在後 ˋ口ˊ
開始緊張亂了腳步 ~"~ 趴 ,,, 潘倒啊我 不痛不痛 快速爬起來
差那一步而已 很幸運的我是最後一名 氣死我老人家BB勒 ˋˊ
我的原本成績是15秒多 跌倒的成績是17秒多 厲害芭 ??
跌倒加站起來的秒數只有"2秒" 實力辣 有沒有看到 ˋˊ ??





跌倒其實一點也不痛 ~"~ 哭是因為第一名沒了 ˊˇˋ
然後去保健室擦藥超痛啊 沒想到我跌的滿慘的 =0= 哈哈
出來老師就說什麼我在7班心目中是第一 聽到又噴淚 ><
回來匹匹又抱著我 害我又噴淚 真的很氣沒拿到第一名
後來有很多人來關心 感謝噢 ^^ 嗯嘛嘛 >//3//<





中午吃老師請的pizza和珍奶 有夠飽的啊 ˊˇˋ
吃飽和啊婷去訓導處凹我的金牌 ="= [[厚臉皮,,,哈哈]]
死啊妞 ˋˊ 不給我 沒關係 我自己去司令台A
A到勒 ~~ 謝謝某人嘿 ^^ 爽爽爽 !!




起床就要拼3年級大隊菈 第一組很猛噢 5班慶衝狂衝餒
後來換第二組菈 就是我們班 ^^ 衝衝衝 一直屬於遙遙領先狀態
爽斃了 ,,, 嘛哈哈 XD 成績出來我們贏5班"2秒"
全班high翻天 老師也很開心噢 ^^




之後要閉幕了 頒獎頒獎噢 我們班得了兩個獎
一個是田徑總錦標優勝 一個是大隊接冠軍 開心死了呢
一整天下來真慶幸我的腳一直保持最佳狀態 一一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