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3:09:13看見藍色盛夏

怎麼了?

昨天的12點45分  在線上發現了個震驚的消息

_隼人和她女朋友分手了_

對我來說  這是個令人傻眼的幾個字
記得今年8月中  在士林夜市你還說著她
沒想到3個月不見  居然就這樣結束了

原因  你沒有說  我 也沒有問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不好受  不管是她或你

等下星期回台北見了面會比較好說吧


這幾天  怎麼老是聽到_分手_想分手_
一下是第3者  一下是因為太了解

有天  僱加問我一個別人問她的問題
:兩個異性朋友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聽完  我頓時無言  我在思考  要怎麼回答
的確是個頗難回答的問題  雖然我也有想過  但最後卻跳過


應該是雙方的心態吧  非關程度
就算別人再怎麼認定  那也只是別人的說法
至於有沒有可能  只要對方還是死會  都沒有可能  
第3者  我討厭

跟不同人聊天  真的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
不論是單身  死會  或是從來沒有開始的人
都是很妙的

才一個月沒回去  怎麼就發生那麼多事
果然  應證了台北是是非之地  離開  是好的

而他  斷了線的風箏  一樣  離得遠遠的
那是好的吧?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現況
不過這才是我跟他最好的相處方式  離

大學的生活  應該算是忙吧  
每個假日都滿滿的  不想讓它空白
說是逃避也好  說是充實也行  我都可以

每天的生理時鐘是凌晨3點睡  早上7點半或11點起床
夠怪了吧  自己都調不過來  不是自願的阿

持續一直到不知何時  ...............


pic*無言在河邊等待人拾起靜靜躺著*


EmilyLiao11062005pm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