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8:48:00~~湛藍的天空~~

夕陽下的註定(八)




沒錯!那個笑容…….一定是他,絕對是!

「沒錯!!」幻雨站起來大喊

「湘晴同學你怎麼了?有什麼事嗎?」老師疑惑的看著她

「啊!沒事,對不起」幻雨這才驚覺自己失態了

「沒事就好,湘晴上課要專心啊!坐下吧!」老師擔憂的看著她,這麼個資優生要是成績下滑豈不是影響了學校的升學率。

「好,謝謝老師」乖巧的回答讓老師很滿意

「噹、噹………..」中午的鐘響了,老師收拾東西走出教室
紫霜也馬上黏了過來
「幻雨你剛剛到底是怎樣啊?」紫霜想不透她怎麼會有那種舉動

「唉呀,沒怎樣啦!想事情而已」只是想到有點出神……

「好吧!沒事就算了,我們來吃便當吧」紫霜網自己的位子走打算拿便當來和幻雨一起吃

「啊!對了」幻雨這才想起他今天根本忘了帶便當,連忙大喊「小若,我今天忘了帶便當,你分我!」

正在擦黑板的值日生小若回頭對她說「我知道了啦!你上一節下課講過了,我放在你旁邊的桌子上,藍色那個」

幻雨轉頭一看,拿了便當小若說了聲謝謝就吃了起來,等到小若擦完黑板走到幻雨身邊時卻愣住了

「你幹麻啊!站著就發呆」幻雨察覺了她的異樣

「厄…..幻雨….,你再吃誰的便當」小若不安的問

「你的啊」回答的乾脆爽快

「不……,那個,才是我的….」小若指指旁邊另一個藍色的

幻雨這才發現她旁邊的桌上的確放了便當,不過有兩個,而且兩個都是藍的,唯一的差別是,一個是方的,一個是圓的
想起來了,她剛剛好像拿了圓的那個…….
那麼…………….這個到底是………..
最合理的解釋就是位子主人的
那……….
兩人的眼光一起轉向了旁邊的位子
煞時間出現兩種不同的反應
小若的嘴角瞬間漾起笑意,而幻雨卻當場定格

「你不辣嗎?」小若看了幻雨手中的便當一眼

「還好,我不怕辣,以前姊姊煮的東西也差不多,我習慣了」
幻雨淡淡的口氣聽不出情緒

「你打算怎麼辦」撇到剛進教室的那個人,小若小心翼翼的問,這個時候千萬別惹到她

「……」一陣沉默

「疑?我的便當呢?」剛回來的不二發現自己的桌上空蕩蕩的

「…….」又是一陣沉默,小若識相的慢慢離開

「……不二…..那個…….嗯…..就是…..」難的一見的尷尬逐漸在幻雨臉上擴散

「嗯?怎麼了」不二對幻雨的舉動有些好奇

「那、那個……,不二對不起我今天忘了帶便當所以跟小若一起吃,可是我不小心拿錯吃到你的,真的很抱歉明天我會做一個還你,希望你不要生氣」幻雨鼓起勇氣一口氣說完

「呵呵,沒關係啦!你沒帶便當啊?如果還合胃口的話你就拿去吃吧!明天不用還我了」一貫的笑容沒有絲毫的不悅

「不行啦!我明天一定會還你一個,你明天一定要吃喔!」
道完歉之後幻雨馬上恢復成之前的元氣少女

「哇!幻雨要做便當!不二你好幸福喔!」聽到兩人談話的紫霜猛的插進一句話

「才不是你想的那樣呢!走開啦」真是的,一群損友

「呵呵」幻雨要做便當啊……..



呵呵
桂落☆匕 2007-02-16 14:09:38

小天ˇˇˇ

幻雨做的便當好吃嗎(我不記得你之前有沒有講了說)
如果好吃 我也要~

p.s.剛剛留言居然發不上來 氣死我了

☆ ~ 儒 ~ ★ 2007-02-16 09:17:35

好好看呦^^

ㄧ次把上次沒看的都看完了^^

語 奇 2007-02-15 12:13:04

呵呵,他也要做辣味便當給不二吃嗎(燦)
小空我來了ˇ呵呵你的文還是充滿驚喜與高超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