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2:53:46~~湛藍的天空~~

夕陽下的註定(九)









中原標準時間下午六點整…….





廚房的燈亮著,幻雨正對著流理檯發呆

她不是不會煮東西,也不是沒做過便當,但
她大小姐好歹也是在幸福快樂的家庭中長大的,不需要天天下廚
況且借住再忍足家的這段時間幾乎都是伯母在煮東西,她很少靠近廚房,突然要她變出一個便當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思考了若干分鐘,幻雨總算是去打開了冰箱
在她忙碌了十分鐘後
忍足剛好也回到家,備好鑰匙要開門進去了
一進門,立刻就看到這幅怪異的景象
碰咚!! 忍足的網球帶瞬間掉到地上,嘴巴也張成了O字型
怪怪!待會要下大雨了

「你、你在幹麻?」忍足一臉訝異

「做便當唄!沒看過啊?少露出那種表情」幻與鄙視的看了他一眼

「能吃嗎?」會不會出人命啊……

「算了,我是有氣質的淑女,懶的跟你吵」

「……」氣質?淑女?忍足強烈懷疑自己的耳朵











……………………………………………………………………………





「天啊~~~~~」驚天動地的一叫,差點掀反了忍足家的屋頂
不要懷疑,這正是我們有氣質的「淑女」
「為什麼不叫我?每次都這樣,自己起來就不管別人,那個死忍足,叫我一下又不會耽誤他多久的時間,是會少塊肉不是,我勉強也是他妹妹,起來也不叫我,小氣鬼,我要詛咒你走路掉到水溝裡、爬樓梯跌倒、在教室被椅子絆到、被女朋友甩,不對,他沒有女朋友,那就上課被…..」幻雨一邊碎碎唸一邊抓起書包衝出門

好不容易進到教室,老師卻已經開始上課
裡所當然的,幻雨被請到走廊「看」風景


歷經了一整節課的風霜,鐘聲一響
幻雨立即拖著沉重的步伐走進教室


「喲!你遲到啦?」紫霜的口氣帶點幸災樂禍

「對啦對啦!我現在很累不想裡你,昨天晚上某人的鬧鐘響了四次,我現在好想睡,你待會幫我抄一下作業,中午順便把便當拿給不二,我要去借一下保健室」幻雨說完這一串話便瀟灑的離開教室


幻雨一走進保健室,什麼也沒說就往床上躺
這樣的舉動讓護士阿姨很不滿

「喂喂!你這小孩怎麼這樣啊?要幹麻也不先講一聲!」

「沒辦法嘛!我累死了」
模糊的聲音透露出她濃濃的睡意,一點也不在乎護士阿姨的怒氣

「唉!真是受不了」護士阿姨只能無奈的嘆氣,打從她跟保健室混熟了後,便很自動的跌到自己拿優碘、扭到自己拿冰枕、累了自己就往床上躺,她老早就已經習慣了



昨晚被鬧鐘吵了四次,她幾乎一整夜都沒闔眼
所以當她请醒時已經是放學時間
要不是學生發出這麼多的噪音她很有可能會睡到明天

「現在幾點了?」幻雨一臉茫然的問

「已經放學了,你快回教室吧!」護士阿姨頭也不抬的說

「喔….」
幻雨輕輕的離開健康中心溫暖的床回到教室
教室裡空蕩蕩的,幻雨把紫霜幫她抄的聯絡簿放進書包,就背著書包走到樓下
天空很陰暗,沒有一絲陽光

「………雨好大…」幻雨憂心的看著天空,大家都回家了,去哪找人一起撐

「也罷…」偶爾淋一次雨也不是什麼壞事
正當她準備衝進大雨中時……

「淋雨不好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不二已經出現在她身後,而這句話,馬上讓她停下接下來的動作

「你怎麼還沒回去?」幻雨睜大了眼睛

「有點事耽誤了,吶,傘給你!」說完便遞出一把藍色的摺疊傘

「可是……雨很大… 傘給我你會淋濕」幻雨突然有點轉不過來

「我沒事的,給你吧!」不二把傘打開放在地上,離開了樓梯口








為什麼這麼做? …你大可不必理我的….


看著地上的傘,幻雨困惑著…..












一不小心就打太長了....

至於幻雨的便當到底好不好吃……………下集我會提到…

拖文無罪^^.


藍藍的喵 2007-08-29 20:53:08

好看哩!!!!
想不到幻雨隨便躺在床上= =&quot

蒼冥 匕 2007-04-22 14:55:15

嗄嗄??第二名也是我嗎??

該說吃驚還是我很榮幸????

蒼冥 匕 2007-03-31 19:14:16

小天出文我當然要搶頭香啦

要繼續努力喔(不論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