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6:21:40~~湛藍的天空~~

夕陽下的註定(七)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劃破了青春學園寧靜的早晨




一路走來,就看到桃城程大字型倒在地上,

而校隊的其他成員卻好像根本沒看到他似的,

依然自顧自的練習

而不遠處的菊丸和龍馬還很高興的聊著天



「小不點你看,今天是桃城欸,不知道是誰害的?」
菊丸用樹枝戳了戳地上的桃城

「不二學長吧!」喝著芬達,酷酷的說

「為什麼?我覺得幻雨也有可能啊!」
現在會害他們的,已經不只不二一個人了

「我確定今天下手的是學長不是學姊!」
剛剛明明就看到某人加了不明液體到阿桃學長的水壺裡

「才沒有,是幻雨啦!」小貓堅持自己的意見

「是不二學長」剛剛我就看到了
(小天:可是你也沒有告訴他啊 = =。龍馬:要你管!!)

「是幻雨啦!不然我們來打賭,輸的人請半個月的點心」
小貓又玩起了打賭遊戲

「好啊!賭就賭」反正我贏定了

「你們再說什麼啊?」一個清脆的聲音打斷聊的正愉快的兩人

「湘晴學姊!?」

「喵,是幻雨耶!!」

「幹麻啊?看到我那麼驚訝?」幻雨有些不高興

「沒有,你來的正好,我們有事要問你」菊丸露出天真的笑容

「問我?」我有什麼好問的?

「對,我們想問學姊………..阿桃學長他…….到底是……?」

「喔!你說阿桃啊!今天不是我喔!」幻雨笑的一臉愉悅,
但總讓人有種涼意

「那就是不二學長啦,英二學長我贏了!」早知道一定是這樣

「不公平,小不點一定耍詐!」賴皮賴皮,這個時候一定要賴皮

「學長要願賭服輸啊」賴皮你家的事,點心記得照請

「這種賭好玩嗎?….」幻雨很難理解
「不過說到桃城…….他喝的東西好像是乾新開發的東西」
幻雨回想起上次乾跟不二曾經鬼鬼祟祟的拿著一個保溫瓶

「沒錯!這是我新開發的營養蔬果汁,要不要來一杯?」
乾突然出現,逆光一閃手上多出了一杯紫紅四液體

「不了,謝謝!」三人同聲說完馬上跑到操場另一邊





「乾怎麼老愛發明那種東西」一臉驚恐的小貓說

「決不喝那個」龍馬一臉堅毅,開玩笑,喝了還有命嗎!?
「乾真是個變態!(小天:你也不是一樣)(幻雨:哪有,我最正常)」

「疑?學姊也會怕那個」龍馬這才發現

「可是你上次喝了不是沒事」小貓記得是這樣

「拜託,沒事不代表我愛喝好不好!」那黏黏滑滑又帶有怪味的東西她永遠也忘不了,再說她沒事也是因為小時後被姊姊的料理毒害的,
不過說到這個不怕的人好像只有不二吧,而且還說什麼很好喝……..
想到這,幻雨開始搜尋那抹在球場上的褐色身影。

意識到背後的目光,不二轉過頭去,剛好對上幻雨的雙眼,從容的
露出了他的101微笑,幻雨突然一愣,四週的聲音彷彿靜了下來,只聽到她的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難道…………..

……….當初的………………………………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