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49:01~~湛藍的天空~~

夕陽下的註定(六)









結果………這場比賽,幻雨還是贏了,
(別罵我,小天不會寫打球的場景)

紫霜累的癱在地上,基本上來說6比4這個比數還算是可以接受,
原本就不期望能贏過她,能拿下四局已經不錯了,
『打倒幻雨』這個目標實在很遙遠,
比賽開始到現在也才二十分鐘,而且幻雨幾乎沒留幾滴汗,
看起來還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沒半點壓力,讓紫霜氣的牙癢癢

「好了!你們兩個以後就留在男網這邊吧,
這裡似乎比較適合你們」龍崎教練對兩人的球技很滿意

紫霜早已累的不想回答,可是,幻雨卻…………..
「為什麼?我不要啦!」

留在男網?這不就表示得和這一群男生做訓練?
她才不要呢!女網多好啊,對她來說,那裡的練習簡單又容易,
還可以欺負學妹,豈不快樂?

「不可以!休想給我偷懶,你在那裡只會虐待別人!」
教練一眼就看穿了她的心思

「才不會呢!我是那種人嗎?」幻雨辯解著

「明明就是,你不會才有鬼!」紫霜休息夠了,開始反駁她

「如果我是的話,你要不要試試看?」

「不了!不用麻煩了」不要嚇我啊!

「真的嗎?沒關係,一點都不會麻煩」幻雨露出猙獰的表情


「你們吵夠了沒有?沒看到所有人都在等你們嗎?」
龍崎教練開口制止了她們,在不阻止到時候就打起來了

「等我們?等我們做什麼?自我介紹嗎?那好吧!
我是曦晨紫霜、她是湘晴幻雨,我們都在三年六班,是新入社的,就這樣」
紫霜自顧自的說的很開心,完全沒發現大家一臉呆滯樣

「你誤會了,曦晨同學,是等你們跑操場、一人二十圈」手塚板著臉說

「哪有這樣的?我又沒怎樣?」幻雨不滿的向手塚抗議

「要再加十圈嗎?」抗議無效

「好啦好啦,跑就跑嘛!」幻雨噘著嘴邁開步伐

「都是你啦,曦晨紫霜看你做了什麼好事」討厭,現在不想跑都不行了

「奇怪!又不是我先開始的」紫霜也很有理由

「……」
「……」

兩個國三的學生就這個樣子像小孩一樣邊跑邊吵




-------------------------------------------------------------




「真搞不懂?為什麼湘晴學姐會有那麼多人追?」龍馬完全不能理解

「是嗎?我倒覺得她不錯啊!既然這樣的話,不介意讓我來吧?」
不二用它那瞇瞇眼掃視了一下在場的所有人,最後停在龍馬臉上

「可、可以啊!學長喜歡就拿去吧!」龍馬感覺到背脊沁出一股涼意

「那,就這麼說定囉!」不二說完,擅自下了結論






湘晴幻雨………的確很特別…………

















出文啦!

上一篇:圖~~

下一篇:夕陽下的註定(七)

霧緋 ,, 楓* 2006-07-27 14:57:25

阿~
小天天懷疑周駐阿...
我也是的說...還有立海大的蓮二阿...
也怪怪的...[毆]

〃C o l a 2006-07-25 15:53:10

哈哈~×100
小天ˇ這一篇好好笑喔!>ˇ<
我是真的大笑說XD
好好加油喔!很期待下一篇文呢!^^

版主回應
好笑?
其實之前也是因為被我同學罵,
說小天的文就是文,
完全不參雜其它的東西,
所以,這次我才特別寫的不一樣一點的!!
2006-07-25 18:08:48
賢麵包 2006-07-25 11:30:48

寫的很好優ˇ而且有笑點[XD]ˇ

感覺不二很喜歡”特別’的人ˋ
因為從他眼睛看出的世界真的很特別嗎?[特別狹小]XD

版主回應
是啊,整天都那樣瞇著,
我懷疑他真的看的到嗎?
對於這點,
我一直抱著很懷疑的態度
2006-07-25 18: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