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49:08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六章

第六章 我的北鼻愛死你
一大早,我就被手機叫醒了,
"喂~悠嗎?"翔問。
"廢話,不然你打誰的手機啊?!"白痴問題嘛…!
"呵,今天是什麼日子呀?"感覺有點不懷好意。
"摁……什麼日子阿??"我怎麼知道!!!
"點點點,你不知道喔,當什麼人類~!"什麼意思呀?!
"蛤?!什麼啦?!"我不耐煩了,不好意思唷,脾氣太差哩。
"你的生日啦!!笨蛋~"
幹麻總是罵我笨蛋?!我有這麼笨嗎?!奇怪捏!
"對喔,我都忘了,最近太忙了。"找藉口中~
"都在忙什麼?最近都看不到人,你知道我想你嗎?!"
"最好是啦………你不是都去把妹嗎?!"
"吼~我哪有?!"
"就有~~!"我爭辯著。
"好啦,那寶貝你等等可以去後花園嗎?"
"我考慮看看喔,可是我排不開耶!"我假忙碌。
"蛤~~~~~拜託啦!"聽他的口氣,好開心喔!
"好啦~!幾點?"
"真的嗎?!好~好!晚上6點後花園見!"
"摁~!我可以帶人去嗎?!"
"你帶帶看啊!好啦~那我先忙了!寶貝掰掰~"
"摁~北鼻掰!"
聽完這通電話,讓我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
快樂最重要。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