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33:47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五章

第五章 陌生人
哎呀~晃著晃著,我晃到了圖書室,
隨意拿了本心理測驗書來翻翻。
"你好~可以認識你嗎?"一個陌生男子說。
"請問你是誰?"我充滿問號的問。
"喔~我叫做葉立杰,我朋友們都叫我伽利略。"
"真的阿~那你成績不就很好?!"
"其實也還好,運動比較厲害啦!"
"是喔,我運動不強耶,有空來切磋切磋,好嗎?"
"喔,當然可以阿,歡迎~"
"科~跟你不熟,卻可以聊那麼多,不好意思。"
"沒關係阿,很少有女生這麼可愛。"
"呵呵~太客套了啦!請問還有什麼事嗎?"
"其實~~我聽說你跟樂樂很好喔?!"
"是阿~情同姐妹呢!"
"是喔。"
"怎麼?你喜歡他啊?我覺得你不錯,我可以幫你喔!"
"真的啊?!那就先謝謝你囉!"
"摁~~不會~那我先去忙囉!掰!"
"掰!"
我把剛剛拿的書拿去歸位,慢慢的走出圖書室,
我回到宿舍後,看到樂樂正在玩MSN,便過去瞧瞧。
"你在幹麻啊?"我問。
"沒阿~無聊~在玩無名!"
"喔~對了,我跟你說,今天,我遇到帥哥耶~"我興奮的說。
"是喔,呵,恭喜阿,他搭訕的阿?"
"其實,也不算跟我搭訕啦,因為他是因為你,
才想認識我的。"我無奈的說。
"是喔,好等於喔。"樂的「等於」是:= =!
"呵,你人氣旺好啊!"
"哪裡好阿,你都不知道缺點。"
"科~是喔,他真的蠻優的耶!"
"那給你阿~我沒興趣!"
"切………不跟你說了,你姐要睡了。"
我一臉愛睏相,一躺到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是沒嚴重到「呼呼」啦!呵呵~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