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47:40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四章

第四章 可怕的女生
早上,因為蓓蓓、樂樂和喬伶都去團練了,
我只好自己去吃早餐,雖然我也有參加社團,
不過,我的社團叫:幸福諮詢社,很瞎吧,哈!
所以,其實只要沒人call我,就不用到社團去。
"早餐都涼了~還不吃啊?!"玭婷走近我,對我說,
但,她好像在找什麼,一直東張西望。
"喔~在想事情~忘記了!"我趕緊回答。
"是嗎?在想奕翔唷?我會把他追到我手上的!"
感覺好像被下戰帖喔,玭婷接著說,
"不過,就當作是我跟你的光明戰爭吧!我不會輸你的!"
說完,玭婷就走出餐廳了。
"什麼意思呀……?!"我表情僵硬的說。
吃完早餐,走出餐廳,手中拿著一杯剛剛沒喝完的阿華田,
一邊喝一邊看著等一下要交的自然研究報告。
"啊!"一不小心,我的阿華田弄倒在我要交的報告上。
"怎麼辦??"心中焦慮不已。
這時,喬伶向我走來。
"怎麼了?看你好像很著急。"喬伶關心的問我。
"我的報告……。"
"髒了啊?你有備份嗎?"
"有也來不及了,再2分鐘就要上課了。"
"不然,我的報告先給你,我再去弄你的備份,好嗎?"
"你不是也要交?"
"喔,對阿,不過我等一下那節課不去上,報告下午才要拿給教授。"
"你等一下要幹麻?為什麼不去上課?"
"我要忙社團的事。"
"喔,喬伶,謝謝你!"
"唉唷!都是好朋友,幹麻這麼計較,拿去吧!"
喬伶把他的報告塞到我的手中,然後就往體育室的方向去了,
不料,上課後………………。
"教授~這是我的報告~"
我拿著自然研究報告準備拿給教授。
"好~我看看。"教授嚴肅的說。
教授看了看然後說,
"很棒耶!蕎悠~你進步很多喔!"教授面帶微笑的說。
這時,
"教授~其實那是喬伶的報告,蕎悠的報告剛剛弄髒了~"玭婷對著教授說。
"喔?是嗎?蕎悠~玭婷說的是真的嗎?"
"喔,是,只不過是喬伶說要先借我。"
"他同意的話就OK了~玭婷,還有什麼意見嗎?"
"沒有˙˙˙"玭婷給我的感覺很怪。
下了課後,我心情挺差的,所以就跑去學校咖啡店喝下午茶,
我點了一個蜂蜜鬆餅和一杯拿鐵咖啡,
一個人悠閒的享受著,不過有人打擾了我。
"嗨!王蕎悠~"玭婷說。
"有什麼事嗎?"
"原來,是有教授在後面撐腰,才會這麼囂張呀?"
玭婷有點挑釁意思的對我說。
"我沒有。"我不客氣的回。
"喔~原來你單純的模樣都是裝的呀?!"
"那是對付某種人才會這樣。"
"是嗎?只是想在某些人面前當乖乖牌吧?"
"請你放尊重一點。"
"我很尊重啦!對你這種人。"
"我有事,我先走了!"我留下那些點心和咖啡,
心裡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好恐怖‧‧‧!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