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47:03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三章

第三章 一切的開始
吃完飯後,回到宿舍裡,我看著我的信箱,
上面有一封郵件:
「寄件人:奕翔」、「標題:悠~~」
我打開來,內容是:
「悠~其實……我喜歡的人,
是你,你可以喜歡我嗎?」
我嚇傻了,翔….喜歡我?
想著想著,我不小心睡著了,不好意思啦!
對了~一定有人有個疑問,為什麼一開始的時候我睡家裡,
而昨晚我竟然睡在宿舍,其實,那是因為我要當值日生的隔天,
剛好是雙十節,所以人家放假嘛!
糟糕!忽然想到翔的事情……,
該怎麼回他呢??!!煩惱呀………,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來電顯示是翔打來的。
"喂?"我說。
"悠~你有看到我寄給你的信嗎?"
"喔,有啊!"
"那…答案?"
"翔~你是真心的?不是只是要應付玭婷?"
"當然是真心的呀!"
"喔……摁……”
"你答應了?"
"對阿~不然呢??"
"謝謝!我會永遠愛你的~悠~"
聽翔的口氣好像很開心耶,
自從我看見信後,突然發現我對他,
其實早已超過友情了,猶豫,只是因為玭婷。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