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31:55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二章

第二章 告白
後來,當我上完早上的課後,
手上拿著一本言情小說,走到學校的後花園。
你猜,我看到什麼?!翔跟玭婷在這裡耶!
"奕翔~我喜歡你,而且喜歡你很久了,請你跟我交往!"
玭婷的臉爆紅的。
"喔,可是我對你沒意思。"翔冷漠的回答。
"可是…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玭婷一臉想成功的說。
"喔,那也不關我的事。"翔一樣很冷漠。
"那…那…為什麼?你有喜歡的人了?還是…還是…你覺得我不夠好?"
翔還沒回答,玭婷又接下去說。
"我可以改~真的!"
"不干你的事。"翔不耐煩的回答,說完就走了。
"嗚………"玭婷哭了。
這時,我忽然聽見一句話。
"奕翔,我相信我能成功的!總有一天你一定會跟我交往!"
玭婷信心滿滿的說。
這時,我忽然想到,翔有喜歡的人?!我怎麼不知道?!
接著,我就快速的追上奕翔。
"翔~你有喜歡的人喔?!是誰啊?!"我好奇的問。
"喔,你有聽到唷?"翔詭異的問我。
"嘻~路過不小心聽到了!"我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的回答。
"其實也沒什麼,那我亂掰的啦!目的只是為了讓玭婷死心~"
"是喔,不過…她好像還沒死心耶~~"我不懷好意的說。
"她說了什麼?"翔疑惑的問。
"不告訴你~哈哈哈哈哈!"
"吼!奇怪耶~讓我知道,又不告訴我!"
"誰要告訴你阿~白痴!"
"算了,我心情不好,陪我去海邊,好嗎?"翔懇切的問。
"可是…人家想留在學校捏……"
"喔……"翔失望的回我。
之後,翔和他那堆出色的朋友,就不知跑去哪裡混了,
連下午的課都沒來上,是誰說他們出色的啊?!
上完下午的課後,再來就是3小時的自由休息時間,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啦!
我的手上拿著剛從學校咖啡店買來的熱奶昔,
在宿舍大樓的走廊走著。
這時,玭婷忽然走過來,
"蕎悠~你好像跟奕翔很好喔?你可以幫我追他嗎?"
"摁……這個嘛……"
"拜託!"
"對不起喔…坦白說,感情的事不能勉強耶!"
"喔……不好意思~打擾了!"玭婷回完我後就跑走了。
接著,我跟蓓蓓、樂樂一起到餐廳去吃晚餐(喬伶去忙他的社團了),
"聽說,陳玭婷跟奕翔告白喔?!"蓓蓓好奇的問。
"對阿~不過翔拒絕她了!"我回答。
"是喔~阿姐姐你在場喔?"樂樂說。
"路過時不小心聽到的。"如果不小心的定義包函聽了很久的話。
"是喔……呵~"蓓蓓說。
"唉唷~別聊這個了~快吃飯吧!"我肚子很餓耶~!
"今天明明就是麵……"蓓蓓無奈的回答。
"不好意思~忘記了!"人家一時沒注意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