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44:58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一章

第一章 開始
"阿~~姊姊掰掰~~!"
一大早醒來的我,忘了今天要提早到學校當值日生,
只好一邊咬著吐司、手上拿著鋁箔包裝的光泉鮮奶,一路趕到學校~
"我來了!"
"怎麼這麼慢啊?"翔不耐煩的問我。
"人家忘記要當值日生了嘛~"我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
"那下次別再忘啦!我當的很辛苦耶~~"翔面帶微笑的說。
"對不起啦~下次不會了!"我懷著抱歉的意思說。
"算了~快倒垃圾吧!"
"摁!!"
我叫「王蕎悠」,今年大二,是個平凡的大學生;
而剛剛跟我對話的男生叫「林奕翔」,
是個很帥很帥的帥哥,跟我超級麻吉的!哇哈哈!
"噗疵~"心裡想的東西覺得太好笑,而不小心笑出來啦。
"怎麼了?"翔一臉疑惑。
"沒有啦~想到一些好笑的事。"
"喔~不能分享?"翔好像很想知道的樣子。
"不行~~~~"是他的事,我怎麼可能說呢?!
"喔………."翔好失望的樣子喔~哈哈!
倒完垃圾,回到教室後,發現有些同學已經到校了。
"悠~不錯嘛~跟班帥一起當值日生"
蓓蓓對著我說,一下子看我一下子注視著奕翔,
她是我的好朋友~長得很可愛喔!
"哪有~那你跟他當!?"
"才不要!我只要我的小士淵~"
蓓蓓有看SBL,她是裕隆的,而且她最喜歡周士淵;
我也有看,我支持台啤,欣賞何守正。
這時,喬伶走近我,
"你們在說籃球嗎?!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
喬伶跟我一樣是台啤的,但她最喜歡的是小4(蘇翊傑)。
"沒有啦~只是忽然亂扯扯到!"我快點狡辯,
因為喬伶只要說到籃球就會說不停~
這可能也是她討人喜歡的原因吧!呵!
"喔…….那我先去忙囉!”喬伶好像蠻失望的,
喬伶走了後,蓓蓓又對我說,
"悠~不好意思~我要去跟凱傑說事情了~不陪你囉!"
"喔~好~你去忙你的吧!"
凱傑是蓓蓓的男友,長的挺帥的,不過還是我麻吉比較帥︿︿。
這時我的好姐妹「樂樂」走過來。
"阿姐姐~你猜我聽到什麼?!"
"什麼?"我疑惑的問。
"玭婷喜歡奕翔耶~你不覺得很怪嗎?"
"呵~那不錯阿~翔又多一個人喜歡了!"
"哪裡不錯阿~~~~~~~"
"唉唷~是要跟你說幾次~我不喜歡翔啦!"
"是喔?"
"對啦~真的!"
"是喔?"
"奇怪捏~真的啦!"
"喔。"樂樂回答的太快,我有點被敷衍的感覺。

待續.........!
♂╣小強╠♀ 2007-06-29 20:24:21

大學應該沒有值日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