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49:48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七章

第七章 整個很驚喜
結果,我打電話給我所有的麻吉:蓓蓓、樂樂、喬伶,
都沒接,他們到底在幹麻?!奇怪捏…………!
"五月的天,剛誕生的夏天,我們之間,才完成的愛戀,
緊握的手裡面,有好多明天,五月的天,
夢開始要鮮豔,前方蜿蜒,一長串的心願,
我們,一天一天慢慢實現………。"
我的手機響了,於是,我按下接聽鍵,
"喂?"我說。
"悠~來後花園吧!"翔聽起來很期待。
"喔~好~"我回答。
我快速的下了樓梯,穿越了中走廊,來到了後花園。
"蕎悠~生日快樂!!"
所有人對著我喊,這時的我,呆住了,
樂樂、蓓蓓、喬伶、凱傑,包括翔,
我好快樂好快樂,好感動好感動,原來,
他們不接我電話的原因,是………要幫我辦PARTY!
我回神~這不是夢呀!是真的!這是翔為我舉辦的生日派對!
"悠~這是給你的~"翔捧著一束玫瑰花微笑的對我說。
我接過來,並說,
"謝謝~謝謝~我還以為,你們都放我鴿子,不理我了。"
我感動的留下了眼淚,這時的我,是開心的。
"呵~我們怎麼可能不理你啊!對了~還有一個人唷~!"
我那傻妹妹樂樂頑皮的對著我說。
"誰??"我疑問。
"嗨~記得我吧?!圖書館見面的。"伽利略對我說。
"我怎麼可能忘了你呀~你是葉立杰,伽利略嘛!"我搗蛋的回答。
"呵呵~你還記得喔!?"
"廢話!這麼好記的綽號,誰都會記得!"
接著,蓓蓓和喬伶一起端出了一個很漂亮很可愛的蛋糕,
那個蛋糕是16吋的,看起來很精緻。
"這是你的生日蛋糕,有特別的東西唷~"凱傑對著我說。
"是喔~在哪裡?"
"你仔細看~~!"蓓蓓說。
我專心的望著那個蛋糕,發現上面有字:
「悠 我永遠愛你 祝你生日快樂 翔」
看完,我又哭一次了,人家就是那麼愛哭嘛!
後來,派對結束後,你猜,回到宿舍後,怎麼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