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36:51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八章

第八章 天堂掉到地獄
我手上捧著翔送的玫瑰花束和一大堆麻吉送的禮物,
開心的回到了宿舍,頓時,
"不錯嘛!生日喔?!為什麼沒邀我呀?!"玭婷對我說。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空,所以才沒約你。"
"是喔,不是獨自去約會?"玭婷以一種奇怪的眼神對我說。
"是大家共同舉辦的派對~不是獨自約會!"
"科!這樣就生氣啦?!很沒耐性唷!"
"請你不要這樣!"
"這是我的言語自由,你不必管也沒資格管!"
"可是我也有人權自由!你也無權管!"
哇塞!這是我回的最有個性的一句話~哈!
"靠!原來你也會嗆人喔?!我還以為你有多單純咧?!"
他那副嘴臉,我恨不得一拳揍下去!實在有夠白的!
因為我們在門口談話的關係,翔不知道透過什麼關係,
進來了女生宿舍,然後說了這句話,
"請你離開。"
"奕翔……你怎麼在這裡?"玭婷一臉驚慌。
"我為什麼不能來?要你管嗎?"
"摁……不好意思,我先回房間了。"
玭婷快速的跑走了,往宿舍出口跑,邏輯怪怪的,不是要回房間嗎?
"你怎麼來了?男生不能進來耶!"我調皮的說。
"是喔,科,我想你呀!"
"呵,說,怎麼進來的?"
"我幫主任送東西給舍監,舍監跟我說這裡有很大的說話聲,
叫我來看看,沒想到,竟然是你跟陳玭婷。"
"喔,那,謝謝,我今天很開心!"
"那就好,本帥哥先走了,掰掰!"
"掰!"真不知道翔是哪來的勇氣可以這麼自戀。
唉呀!我又要當值日生了!這會兒絕對不能遲到!
不過,我睡宿舍耶,會遲到才有鬼。
"我來了!"我喘吁吁的說,因為我又睡過頭了。
"怎麼現在才來呀?很大牌喔~"
我的天阿~是陳玭婷,她跟我當值日生。
"對了,我給你看一封簡訊,保證你嚇一跳,哈!"
玭婷拿起手機,按了幾個按鍵,然後給我看,
簡訊的內容是:
「玭婷,其實我不喜歡蕎悠,
只是因為樂樂他們的關係,我不得說我喜歡她,
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你,而且是很喜歡很喜歡,
請你接受我。」
接著,我接過手機,確認傳訊的號碼,
是翔的,我傻了,手機掉了,眼淚掉了,
心碎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