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52:08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九章

第九章 單純誤會?
今天上課,我超沒精神的,
當然,失戀的人會有精神才有鬼,
下課後,我也不想與人對談,直到有人一直煩我。
"喂~你到底是怎麼了?從剛剛就一直都不說話也不笑。"
林奕翔問我,我已經分不清楚他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了。
"沒事,就算有事也不甘你的事。"
嘴巴裡雖然這麼說,但心裡卻有種很酸的感覺。
"你到底怎麼了?昨天晚上不是還好好的?"
"沒有。"我冷淡回答。
"你今天早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喜歡陳玭婷,對不對?"我眼匡泛淚。
"沒有阿~誰跟你說的?"看那裝無辜的表情,好恨。
"你不是有傳簡訊給玭婷?!"
"齁!原來我手機被他撿去了,我昨天晚上走了以後,
回到宿舍,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原來是被他撿走了。"
什麼阿,林奕翔,你騙我的吧!
"喂~你在想什麼?"
"沒有,除非你有證據證明你的手機在他那,
而且是她假造你名義傳的。"
"我可以證明,現在就去找玭婷。"
翔拉著我的手,走到舞蹈社。
"我要找陳玭婷。"翔對著舞蹈社的人說。
"奕翔,是你阿,有什麼事嗎?"玭婷看著翔說,無識於我的存在。
"我的手機還我。"翔不客氣的說。
玭婷看到我跟翔的手牽在一起後,說,
"什麼手機?我沒有拿阿。"
"還裝,我根本沒傳什麼簡訊給你,不要誣賴人好不好!?"
"我真的沒有阿~"玭婷哭著說。
"哭也沒用,拿來啦!"翔說。
"奕翔,你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玭婷大聲的哭著說,
然後穿著舞蹈的衣服、鞋子跑出了舞蹈社。
"林奕翔,林奕翔,現在請到辦公室領回你的手機。"
廣播器這麼說,應該是某主任說的。
之後,林奕翔叫我待在舞蹈社前的休息室等他,就往辦公室去了。
翔到休息室的第一句話,
"呼~奇怪,我的手機怎麼會在辦公室!?"翔喘吁吁的說。
"意思就是說,玭婷給我看的是真的。"我說。
"真的不是我傳的,悠,相信我好嗎?"翔說。
"你要叫我怎麼相信你!"我跑出休息室,眼淚瞬間掉落,
一掉,就停不下來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