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52:46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十章

第十章 破碎的心怎麼拼湊
回到宿舍,原本以為翔的證明能讓我快樂,
但,我錯了,這樣反而讓我的心又涼了一大片,弄得更碎。
"阿姐姐~我跟你說唷,你說的那個伽利略呀,他今天跟我告白耶!"
樂樂滿懷微笑的對我說,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是喔,那你有答應他嗎?"我問,還是笑不出來。
"沒有,哈哈!"看樂樂那麼開心,我再怎麼難過,還是替她開心。
"吼~你真是的!那你老實跟我說,你覺得伽利略怎樣?"
"恩……唉唷~姐~我誠實的說好了,
我好像,喜歡他。"樂樂臉都紅了,呵呵。
"那為什麼不答應他?"我不解。
"因為,可能時候還沒到吧。"
"吼!有好姻緣就要快點把握啊!
而且他的條件那麼好,遲早會被別人搶走!"
"那就看他的定性怎麼樣囉!?"
樂樂一副輕鬆的樣子回答我。
"對了,你跟我哥合好沒?"樂樂問我。
"誰要跟他合好,今天的證明,害我更難過。"我面無表情回答。
"是喔,是怎樣了?陳玭婷又幹了什麼事?"樂樂凶神惡煞,呵。
"算了吧,我跟他回不來了。"我眼角帶淚。
"真的這麼慘?"樂樂眼神凝重。
"摁,很慘,回不來了。"
我的眼淚掉下來了,終究還是無法自己。
"姐,看開點,至少,你還有我們這些好姐妹呀!"
樂樂試著想安慰我,但還是沒用。
"摁,謝謝,那姐姐好累,先睡囉!"
我帶點疲倦的說,之後,就睡著了。
一早,我經過休息室,裡面有人在對話。
"玭婷,我愛你。"奕翔對著玭婷說。
"翔,我也愛你。"玭婷回答。
接著,我看到,一個不該看的畫面,
翔捧著玭婷的臉,然後,吻著。
"悠,起床了,要上課了耶!"
蓓蓓大聲的對我說,原來,剛才都是夢,
如果不是夢,我應該傷透心了吧,
我趕緊收拾收拾,快速奔向教室,似乎忘了剛剛叫我起床的蓓蓓。
一到教室後,我的桌上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