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53:19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挽回的禮物
我走近一瞧,好像是翔送的,
一個用粉紅色包裝紙裝的方形盒子和一盒巧克力,
上面還放了張卡片,上面有著玫瑰紙雕的裝飾,
我打開卡片,內容是:
「悠~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拜託你不要再誤會我了好嗎?我很愛你,真的;
不管陳玭婷怎麼樣,我永遠只愛你一個人,
求你原諒我,簡訊真的不是我傳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陳玭婷會有那封簡訊,
總而言之,拜託你相信我,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我愛你,奕翔。」
是手寫的,我真不知道他為什麼有這種美國時間,
他不是一直行情都很好,隨時有美女、正妹之類的搭訕?
為什麼要理我這種長的又不是很好看的臭女生!?
看完卡片後,手機響了,我的手機行情還真好,我沒說我行情好,是手機。
來電顯示:奕翔。我不想出聲音,因為我不想再惹事生非了。
"喂?悠,你有看到我給你的東西嗎?"翔問。
我還是默不出聲。
"在嗎?寶貝?"
我聽到寶貝,感覺心軟了,但還是沒說話。
"寶貝,在嗎?"
我想通了,我想,我該信任他。
"摁,我有收到禮物。"我回答。
"喜歡嗎?你還有在生氣嗎?"翔問。
"算了,我想我該相信你了,畢竟,你做了這麼多的保證。"
"那,寶貝我愛你,帥哥北鼻要掛電話囉。"
"摁,掰掰。"我說。
"掰掰。"翔。
他越來越有勇氣說自己帥咧,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結果,我終究還是心軟了,就跟當初一樣,
只是對象不同罷了,那時,我也是心軟,
但最後,我還是跟那個人分手了,那時候,
我跟翔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現在,卻成了戀人,老天爺注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