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54:03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新的程咬金
上課了,教授走進教室後,後面跟了一個女生。
"自我介紹吧。"教授笑著說。
"喔,好。"露琦回答著教授,然後轉過來面向我們。
"大家好,我叫做巫露琦,請多多指教。"
"大家也介紹自己給露琦認識吧!"教授說著。
我搞不懂,以前就算轉學生來,有不會這麼大費周章,
莫非他的身分特殊?
這時,玭婷站了起來,
"你好,我是陳玭婷,舞蹈社,希望能跟你當好朋友。"玭婷說。
"喔,你好。"露琦回答。
"你好,我叫做陳家樂,大家都叫我樂樂。"樂樂說。
"摁,你好。"露琦說。
接著,各個男生都站起來介紹自己,但不包括翔、凱傑,
我站起來。
"嗨,I’m王蕎悠,You are so pretty!"我道。
"Oh,You are pretty,too!"露琦回我。
接著,蓓蓓、喬伶同時站了起來。
"We are 蓓蓓、喬伶,nice to meet you!"他們同時說。
"Thank you!"露琦回。
"如果我記的沒錯,應該還有兩個男生沒有自我介紹。"露琦說。
"你好,我是楊凱傑。"凱傑站起來說。
"摁,我是露琦。"笑著回答。
"林奕翔是也。"翔坐著,忽然冒出了這句話。
"哈囉!你長的蠻帥的,嘻嘻!"露琦笑的好燦爛喔。
"喔,謝謝誇獎。"翔沒有任何的表情,就淡淡的回答。
"那,介紹完了嗎?請就坐,謝謝。"教授說。
"請問我要坐哪裡?"露琦尷尬的問教授。
"隨便你,都可以啊。"教授回答。
接著,這是我們的座位表(露琦就定位後):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某同學 蓓蓓 樂樂 某同學 玭婷 某同學 某同學
凱傑 某同學 喬伶 蕎悠 奕翔 露琦 某同學
↑懂我的意思嗎?
總而言之,不告訴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