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54:49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準備行動的她們
下課哩,蓓蓓、樂樂、喬伶圍過來我這邊。
"欸~你不覺得那個巫露琦好像對奕翔有意思嗎?"喬伶對著我說。
"對呀對呀~如果阿哥哥再對不起你的話,我一定幫你報仇!"樂樂說著,一邊玩著他的鑰匙圈。
"唉唷~你們想太多了啦!"我輕鬆的回答著他們。
"科,到時候如果又要難過,就不要說我們都沒提醒你唷。"蓓蓓說。
"不會啦!翔不是那種人!"我回答。
"那你就慢慢的放心,我們就慢慢的幫你盯。"喬伶說。
"然後記得要報答我們。"蓓蓓一臉邪惡的說。
接著,我們四個人,就一同跑到咖啡店,
因為現在已經下午兩點多了,也該去喝個下午茶吧?!
我們點了一大堆的小蛋糕和飲料,不知道吃不吃的完?!
"哇~學校福利真好,蛋糕都超精緻的。"
樂樂高興的說著,一邊吃著他的提拉米蘇。
"呵呵,對阿,對了,你們不覺得今天教授怪怪的嗎?"蓓蓓說。
"摁摁~我也這麼覺得耶,教授對轉學生不是一向都不太理的嗎?"
我一臉狐疑的說,正幸福的吃著我的黑森林。
"呵呵,可能他身分特殊,或者是她賄絡教授吧!"喬伶喝著他的拿鐵說。
這時,玭婷跟露琦也來到了咖啡店,就坐在我們的斜後方,
不過他們好像沒有看到我們。
"欸,露琦~你爸很欣賞奕翔喔?"玭婷問著,順道點了一盤鬆餅和一杯大吉鼎紅茶。
"喔,對阿,我跟我爸說我要轉來這裡時,他多高興啊!"
露琦也向咖啡店店員點了一杯檸檬汁。
"呵呵,那下次我就要靠你囉!"玭婷看著手錶說。
"摁~因為我爸說他當副校董,女兒卻沒讀這裡,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什麼?!原來露琦的爸爸是副校董?!
"欸~我們外帶好了,你不是要去找林奕翔?"玭婷說。
"對喔,我差點忘了呢!那我們快走吧!"露琦收拾了一下包包。
玭婷跟露琦兩個向櫃檯拿了剛剛點的東西以後,
就往籃球社方向走,八成是去奕翔了。
"欸~我們也跟去看看好不好?!"蓓蓓說著,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他是雜誌社的,需要一點消息,不過,
她加入雜誌社的原因,主要是為了找尋周士淵的新聞。
"摁~好哇好哇!我也要去。"喬伶搭著腔。
"阿姐姐~我們也跟好不好?"樂樂對著我說。
"好吧!但只能看一下下喔!"我回答。
之後,我們點的東西還是沒吃完,
就趕緊往籃球社出發了,
走的時候,我有瞄了店員一眼,臉色不太好看,
誰叫我們這麼浪費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