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55:30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十四章

第十四章 開始行動囉
我們到了籃球社後,往訪客室望,果然在那裡,
而且不是只有奕翔,
在裡面的人有:玭婷、露琦、奕翔、凱傑
"楊凱傑你給我記住………"忽然聽到旁邊有人在喃喃自語,
原來是凱傑的正牌女友蓓蓓呀。
"你在幹麻?"樂樂問蓓蓓中,
換作是誰也會覺得他是瘋子,哈哈。
"噓!"喬伶提示著我們不要說話,
因為裡面的人已經開始對談了,
我們四個就在訪客室的門外,偷聽著他們的對話。
"奕翔,我很欣賞你,希望能跟你變成戀人。"
哇塞,巫露琦也太直接了吧!真佩服他的勇氣呀。
"陳玭婷,你沒跟他說唷?我有女朋友咧。"
翔無奈的對著陳玭婷說。
"喔,我沒跟他說。"玭婷回答,眼匡又泛淚了,唉~
"算了,我自己跟他說,你先出去。"翔說。
接著,玭婷還是沒出來,不過也好險他沒出來,不然我們就被發現了。
"巫露琦,我有女朋友了,請你不要來糾纏我,謝謝。"
翔跟露琦四目相對,說的話有點太直接了,
不過這樣我才可以很放心呀。
"奕翔,總有一天你會接受我的!"
哇哩咧,怎麼跟陳玭婷說了一模一樣的話,
那他下一步是不是又要假傳簡訊啦?
我們四個快閃,因為他們兩個女的都跑出來了,
往他們的宿舍跑,這次陳玭婷沒跑錯方向了。
"什麼嘛,婗娘的,一堆蒼蠅。"翔竟然出口成「髒」,
真是的,虧他的形象那麼好,原來跟陳玭婷一樣是裝的,
不知道巫露琦是不是也是裝的!?(真的好想叫巫露琦「五六七」喔。)
我們四個就大步的回去宿舍了。

待續.........!
♂╣小強╠♀ 2007-06-29 20:44:05

有點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