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55:37((=皇帝是我:;君寶*

很不開心的生日- -*

今天 是我的農曆生日

因為我家都過 農曆的=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聽說 農曆的是 自己家人在過的

國曆的 是跟朋友...過的





` 我也覺得很怪...

不過 算了 那樣就那樣

降子我還可以過兩天呢

很棒

一天跟家人

一天跟朋友出去狂歡


哈``



摁。


但是 今年的今天 就是我的農曆生日 ``



本來很期待

但是 ...

不知道為啥


今天很”背”..



今天要補習


所以 我&宥町&葆蓓 約好時間要一起去喏!


摁 剛開始 沒啥大礙..


之後 去了補習班

整個補習班很吵

我們怕老師發飆

所以沒跟著鬧

摁 . 後來 交書費..

之後發書

結果 我們那牌 三個人都拿到第六測的...

可是我們沒發現 就把解答給撕了..

我剛撕完 ` 發的那個人就發現 他拿到的也是第六測= =

靠 , 那怎半芽

老師說 不能退...




唉 ` 之後大家心情就很糟了..


我們買的飲料 再休息時間 ``


又被弄倒...


唉 看的出來 老師有點不耐煩了

不過 沒有爆發..


摁 ... 最後 終於奇蹟出現



有幾個國三的 拿到課本 解答都沒撕


真的要感激他們啦


超讚的你們 !! 哈‵










回家了

騎到半路

遇到大姑姑 他說 我們家的人 都在等我要出去吃飯

我很兇的兇了他 我說 幹麻等我 ? 不用等了

之後我就其走了...





很慢很慢的騎到家

第一次有那麼不想回家的感覺


摁 ` 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我爸也發現我心情不太好...


唉 他問我


我說沒事...




到了牛排館 [是慶豐]

本來應該很開心的芭


但是 因為 在上個禮拜六

我跟我媽吵架了


到現在一句話都沒說...


利害芭`


反正ˇ 少他一個人講話

我也沒啥差 `






摁 ...


再等餐的時候 我跟我姑姑說了今天發生的是


他.. 塞了一千塊給我...


唉`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 我爸也看到了 ...


回家後 他就問 為啥 我姑姑要塞一千塊給我 ``


我講了 ...[[要交書費的事..]]

結果 我爸又拿了一千塊給我...



摁 .. 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激 `


但是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不快樂


少了種快樂感
























唉 `




沒差 ...


我的國曆生日還沒到


是下禮拜一耶 ``




人馬都已經約好了





哈哈哈 , 我想 ..


那天會是我最快樂的一天芭














今天 ,謝謝宥町的蛋糕啦



也謝謝我第的 ..禮物 =ˇ=


更謝謝我姑姑送的衣服

還有牛排牛排 ..


很棒




希望 ... 下禮拜一





可以很快樂

























朋友 .. 果然還是 缺少不了的 [!]













                         By皇帝- -*









       今天




            真不知道該說是喜還是哀 ?

































    雖然沒有往年的快樂感 但是 還是謝謝你們有那份心意!





Princess* 2008-01-31 11:51:05

哈哈*

都過去啦 !

我昨天 ..

也有去吃慶豐唷ˇ

葆蓓 2008-01-30 16:17:43

倪怎麼沒跟我說那天也肆倪生日牙?

(我,,狀況外)*

摁摁ˇ

壹天就拿2千! 好讚噢ˇ

我和我媽也有吵過

可肆他第二天竟然買一杯飲料給我ˇ
(我媽很少買飲料給我們,,他說那肆垃圾飲料不可以常喝!所以,,很稀奇!可肆以前很常買=ˇ=)*

我整個囧喏!

咘過第三天又恢復喏 =ˇ=

版主回應
呵呵 ` 因為那天是農曆的芽

朋友 不是都過國曆的 所以就沒通知你拉 `=ˇ=



呵呵` 2千塊 有的要繳書費的拉

不是全都我的 ((沮喪。.



呵呵` 降子代表你媽想跟你合好芽 ˙ˇ˙`


[這是好事一端 =]
2008-01-31 11:24:44
☻徐大慧♥ 2008-01-25 15:18:39

你們去吃牛排是慶祝你的生日?

宥町的蛋糕[!]

這....太殘忍了 我...

那如果那些國三撕了解答

你們就要把第六冊買下來!?

事噢

現在

我也莫名ooxx

下禮拜一有誰要去?

版主回應
摁` 我們家吃蛋糕吃膩了..


所以有時候 生日的話 就吃麥當勞芽.. 比較其他的...


殘忍?? 怎樣殘忍???


蛤 ` 我聽某...




摁芽 ` 如果 沒辦法的話 我們就要出錢買下來囉`


下禮拜一 .. 我也不知道 `
2008-01-31 11: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