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6:10:25((=皇帝是我:;君寶*

有你們 ::;真好 `

哈哈哈 `

昨天 是哇欸 破蛋日... 1月28號啦


約了很久 我們班的 居然大家都在忙

氣死我的毛了 xDD







結果就約了 `補習班的 =ˇ=

摁 ` 唱歌唱歌










約了 葆蓓`家綺`呆萱`華倫泰 [還有我唷 `xD]


然後 呆萱還帶了 施硯朧來 ``


摁 ` 很好









本來要去 us的


結果最後 .. 他那裡計費很麻煩

不懂要怎用



最後 就去 ”闔家歡”啦





五個人 進去了 `


華輪泰要等晚一點才會來=ˇ=


一開始進去 哈哈 `

他們都很”必速”

所以 我就變成那個比較 大膽的人

就開始點歌 =ˇ=



[唉芽芽 ` 大家都納麼熟了麻 對不對 怕什麼芽 xDD]





一開始 我點了 愛的主旋律 , 梁山伯與茱麗葉 `


問題是 大家都不太會唱 [哈 是拍謝芭]






結果 我就點了手心


葆蓓跟我 一起唱呢 =ˇ=






後來 ` 他們也開始唱了


阿萱 唱了 [羅志祥的我不會唱歌]




摁 不錯聽麻 還有還有 我發現 施硯朧 唱歌也很讚


女調也唱上去唷 ` [讚死了]







摁 ` 大家都唱了

後來 華倫泰也來了 [哈` 華倫泰 就是黃新詮啦]


他變成了型男說 [出門還要精心打扮呢]



他來了後 ` 那時候 沒啥聲音 大家都很懶的樣子 哈



他就開始帶動氣氛

摁 ` 他跟我一起唱對的人餒


超棒的 而且 是女調 ˙ˇ˙ `



























↑ 摁 這是施帥哥 ‵ 哈哈哈`





哇哇哇 ` 跟你們出門 真是太好玩了










之後 我們才唱了 一個多小時芭




因為 阿萱和 施帥哥 他們要回家了



而且我的寶蓓也回家了









家綺也要去補習


華倫泰 居然也要回家`




氣死我了


那不就剩我一個人 = =








吼 ` 很不甘願 打電話給很多人 `




整個電話簿都打了


大家都在忙








很氣很氣餒ˇ




最後還要我這個壽星 載人家去補習 `





最後跑去 朱皇家混一下



還是回家了 `




回家開電腦




葆蓓有上限餒



下午要補習 我們要早點出門



要去買 內搭褲 & 高統襪 =ˇ=




[最後我還跟他買了同一種的髮飾唷]




















-----------------------------------------------------------今天都還不錯





















-*****************************接下來是謝謝區囉********************************-









謝謝 葆蓓的杯子 [我以後喝水一定用那個杯子 =ˇ=]




謝謝 家綺的娃娃 還有你自己做的卡片囉 `


也謝謝朱皇的掉飾 [我會掛在手機上的˙ˇ˙]



還有還有 我第的禮物 很棒


還有 姑姑的衣服 ` [謝謝謝謝謝謝]`









我最要好的 Else 團體



別記得 你們欠我的黑



返校日 期待跟你們出去 [公主,菈口思,阿母]
















哈哈哈 ``






































































哇就花喜`[請用台語唸 謝謝合作]
















































































↑這是宥町買的蛋糕 =ˇ=

↑ 這是我第送的音樂盒 [很久之前就想要一個音樂盒了餒]

↑ 這是我的葆蓓 [正吼>///<]




葆蓓 2008-01-30 16:04:29

吼ˇ

倪把照片放上去喏 >&quot<

婐狠醜欸ˇ

[[[昏]]]*

呵呵,,

>ˇ<

倪的生日婐也過的很快樂攸

下次在壹起出去捌!

葆蓓 婐也狠噯倪攸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哪會 正翻了 =ˇ=


我愛死了耶``




摁摁 ` 因為有你們 所以很快樂芽 *


不過 載人.. 真的很累 我騎到腳快斷了...



[摁摁 我也超愛你的芽 =]!!!!!!!*
2008-01-31 11:34:38
朱皇 2008-01-30 15:57:49

過的還不錯嘛!
哪像本皇~~~慘!!沒人陪我過671~
1.28當天,你當了我家第一個客人,後來出去了,非常不爽的回家!

版主回應
呵呵 `


還好啦`


671?? 是啥芽` 看不懂餒 !!


不爽的回家? 怎會??
2008-01-31 11:33:18
☻徐大慧♥ 2008-01-30 15:06:43

過得不錯嘛!!!

那個華倫泰...

很想知道她是誰

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她是不是黑黑的...

跟在家琦前後那個...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他是我國小同學芽`

國小 蠻x的 ...[如果想知道那個自是啥及時問我巴 不好意思打出來 xD]


摁 ` 他現在 人很好說`


摁摁 ` 應該是巴 他們蠻長在一起的 ..

但是 他們很黑巴 `
2008-01-31 11: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