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33:47((=皇帝是我:;君寶*

被搞砸的結業式**

昨天是結業式

由於本人太懶 所以今天補打啦‵‵

結業式 很無聊

一早去 `` 跟菈口思去導師室用成績單

之後 ``用了很久

我早餐都沒吃餒

之後 ``回去教室

公主來了 他居然說他不能跟我們去...

吼 ~ 都是因為他媽 我覺得他媽 好過份

人家都已經低聲下氣的道歉了 居然還裝作聽不到

吼 氣死我了







之後 魔法阿嬤叫我去幫他要成績

我就找公主陪我一起去

一開始 找不到教室... 跑到一樓 又跑到二樓...

最後才找到! 201 摁 是資優班,但是態度很好

再來 去202 ,靠 你他媽的 又不是說多好的班

邱到他們好像是神一樣

看人家的眼神都很邱 幹 ‵` 我是欠你們的唷



之後 301 , 摁 態度也很好


最麻煩˙ 又最機車的就是202 他們還害我們跑了好幾趟

第一趟 他們說歷史小老師不在 成績在班導那裡

結果我們就沒拿到

之後回去 魔法阿嬤 說教我們一定要拿到

結果我們又去

靠 一樣式遇到那個賤女人 [資優班很邱逆?]


之後他們又說啥 他們班導在訓導處

靠是要害我們唷 我跟公主今天服裝 完全不合格

叫我們去訓導處 ...


之後他們班導又不在訓導處 不過謝組長跟我們說他們班導 在導師是


最後 我們又跑去導師室找啦 ``


真夠shit的 --**




再來就下去集合啦 * 因為202成績的關係

我跟公主到很晚才下去

那時候 全部的人都在操場集合....

很丟臉 因為我們都穿黑色的鞋子

而且我沒穿制服 怕被主任看到 ``

所以我們兩個就偷偷摸摸的走 ...


幸好最後沒怎樣 不過我們排再隊伍的最後.. 很突出

很丟臉說 xDD


廳主任 . 校長 在那裡廢話完

應該釋放學了

結果 我們班還要留下來 吼 居然為了要發一個

很機掰的成績單...


唉唉唉 數學我才25分餒

很機很機 不知道要怎麼跟姐姐[補習班老師]交代!!






*-*-*-*-*-*-*-*-*-*-*-*-*-*-放學後*-*-*-*-*-*-*-*-*-*-*-*-*-*-*-*-*-*-*-*--*-*-*-*-






摁 本來 丁丁帥哥&許屁他們都要跟我們一起去

結果 來了一個我們不歡迎的人 [蔡文凱]

他根本就是不請自來 又沒人說要跟他去

但是因為丁丁&許屁討厭他

所以 就不跟我們去了

說改天在去

吼 `` 降子就已經很機了

出了校門後

蔡文凱居然說他不要去了

結果最後柏彥馬麻也說要去棒棒堂

所以就沒跟我們一起去


頓時``很想罵髒話-*


結果 最後剩下我,阿母,菈口思

唉唉唉 找不到地方可以去



最後 就去us啦 **


選了色˙戒 xDDD


是菈口思&阿母說要看的


我本來是想看美髮屍


但是 因為他們的慾望 .. 所以就不得以拉 xDDD






但老實說 我看不太董 這部片

在做啥的餒

不懂他要表達的到底是啥意思說--*


呵呵


只知道 裡面有 做x的片段

而且 片子都還沒高潮

我&菈口思&阿母ˋ

三個就先 做了 xDDD*

別誤會 因為拉口思一直把腳跨上來--* 所以就... 哈哈哈


唉唉唉



之後 我們還跑到 三商巧福吃麵

好吃 --**


之後還遇到蔡旗健 想不到他也納麼晚吃午餐芽 **


之後 又去come buy 買飲料


好喝好喝 --*



讚死了


今天 還不錯


但是也有很多遺憾

公主沒來 之後 又有人來亂

整個很差


唉唉唉 ~~



但是 跟你們在一起 很好 ``



                  EnD*





其餘的照片就傳到相簿囉 --**



☻徐大慧♥ 2008-01-22 14:10:22

色戒她演得很讚!!!!

劇情好動人!!!

但是!!!!

你自己不是也很想看咩??

講得好像都是我的毛...

你自己也想看欸!!!!

版主回應
摁芽`

超好看的餒


我哪有 我比較想看美髮屍..

明明就是你和阿母想看 ...


呵呵`` 不過看完後

真的還不錯啦 =ˇ=

好看 *
2008-01-22 21:40:02
酸葆蓓 2008-01-21 15:55:39

哇ˋ

葆蓓  倪的數學怎跟我壹樣爛ㄚ ((嚇

摁摁ˇ 下次我壹定要和葆蓓壹起去 >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因為 你是我的葆蓓芽xDD

沒有菈 ` 這次考數學的時候

很多時間 我都在發呆說 **

不想寫 .....

呵呵`` 下次 要一起約唷-ˇ-*
2008-01-22 21:37:06
2008-01-20 21:34:47

屁啦

是去UFO


我還想再看一次ㄟ

怎麼辦?

早知道要錄下來

這樣才能隨時都能欣賞到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

你利害 可以了芭 哼 xDD


變態一個餒你

那麼想看

不過 我有錄&quot精采片段&quot

你那麼想看

再傳給你啦 [變態阿母``]
2008-01-21 12: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