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7:53:56Swllow*

悠哉日

感覺我把心思都花在無名上
不行 我要回來我愛的報台
這裡有好多好多回憶 不容許中斷

這幾天 感覺不錯開心
校慶丸的接下來幾天
都放假 感覺像是連放了四天
摁摁 不錯
但是明天又要開始上課 不悅..


昨天和包子走路去後站 我們要找工作嚕
從我家那邊 包接了通電話開始聊
我想說她一聊都會聊很久 那麼就走路去八
果真走到後站她還在聊


寶貝打來問我在哪
我說我快到你們店拉 他說好
到了那裡
寶貝說要玩店裡的投籃機
我說那我到外面等你
他就嘟嘴巴

投籃機在最裡面
超級熱
很想衝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後來我們去吃飯
吃完飯後

寶貝帶我去一家服飾店
遇到林宗陽和橘咩的男朋友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如何
總覺得她男朋友看見我們就想閃= =
還是因為上次那件事..


後來我們在後站逛到八點多
之後包子回去了

和寶貝去了西門町 水堆
回到我家已經半夜1點多了


寶貝很累躺了就睡著
我還在玩電腦
玩到很晚才睡

早上醒來已經快十一點
寶貝也醒了

很愜意的早安吻

寶貝說肚子餓了
要我煮東西給他吃
其實我覺得挺麻煩的
因為我煮東西又慢又不好吃

還不如直接去外面買又快又好吃
但是寶貝耍任性
他說要吃我煮的

後來我就去煮碗麵
有沒有人看過下碗麵要半個小時的= =

不過我有用心煮呢
寶貝說 好吃! 比上次進步
真開心*


後來我們在家賴到中午快一點
我弟放學
他們兩個在大戰
我弟好像變態= =
一直要親寶貝

我還錄下來呢
寶貝真可憐 但我在旁邊幸災樂禍 哈


待到四點多
寶貝要準備準備去上班嚕






寶貝 上班加油!

上一篇:認真談感情

下一篇:假設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