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3:22:22Swllow*

認真談感情

我們認真談了我們之間的事



你說 我們的愛情
我說 我們的愛情


我們走過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五個月



這之中

每個階段都有那階段的問題產生


我們都一一達到共識






就連曾經最令我難以接受害怕的問題

我們都突破了






我想
不管未來的你我如何

你會是我生命中一個難以割捨的一部份


因為你對我的好
給我的疼愛


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多




你說 我是特別的
我說 是你給我特別的



也許有人曾經能那樣對我好
那樣來愛我

但是

那卻不是我也需要的




也許我曾對別人付出
愛的比愛你還深刻

但是

那卻不是他也需要的






今年的相遇
我們的一開始

你說你也很矛盾

我作好了歷史重演的萬全準備和你交往

因為我害怕



比起國三時
這時的我對你已放下許多


而我辭辭不答應的原因就是我不想讓自己笨兩回了



那個替我療傷的人已不在
我還能拿捨麼讓你傷害








而五個月後的今天
我感受到了

我覺得好踏實


你給我的愛情
讓我好踏實 好安定

每天的每天 心都滿滿的



每次都拒絕你送午餐來
真的捨不得你跑
那來回一小時的路途 我會心疼
但是 卻又期待中午見到你
就算只是那幾眼

每天期待放學 又可以和你在一起 說話 撒嬌 和你玩 和你吃飯
到了晚上送我回家

睡前期待你的早晨電話 又可以見到你


星期一就開始期待週末
想著你又要帶我到哪兒玩呢?






有你的日子


其實過的很快

但卻很愜意








---看了你的簡訊

你說 ”為了我們的以後!...”

我真的感動






哈 其實我國三時你不是對我不好啦
只是你總是沒認真的喜歡我ˋˊ
只會睡覺陪朋友玩遊戲又超級愛面子

真是被你傷透心押~






不過現在你改變的真大

謝謝你* 寶貝


************************

上一篇:歡迎強颱登入

下一篇:悠哉日

♥小樂♥ 2007-11-07 14:42:55

女人阿,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聯絡了
現在的妳,好幸福好幸福
好羨慕阿阿阿阿阿
告訴我,去哪找的阿XDDDDD

優,其實我每天都很閒
每天都在晃來晃去的
你都不知道我多想摳你出來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找不到一個理由可以約妳出來聚聚
這樣的感覺,好奇怪

拜託,
你都這樣求我要聚聚了
不管多忙我都一定會到的阿
所以,請你一定不要拒聽周董的新專輯XDDDDD

女人阿,你的生日也快到了
這樣更一定要找一天出來聚聚了阿
老天注定的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