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15:33Swllow*

假設的未來

我們在美麗的夜景旁 喝咖啡

聊了很多平常不太會聊的事
你有些認真 有些嚴肅

我們說好要一起做的許多事

我們要一起住
一起養一隻貓
一起存錢
一起努力
一起更好



其實我常想
這樣的我們最後到底會因為捨麼而分開
我舉了好多例
但全被推翻掉

你說要我不要老是想那種問題
但我就是 喜歡探索問題的人
完全被好奇心所屈服



其實你說過一句話讓我之後想了心很暖
"雖然結婚對我們來說還算早
但你已把我當作是家人
當作是你的老婆"




雖然剛聽到時有些啼笑皆非
但之後想了想
是阿
誰能在我身旁 讓我如此有安全感

有你在 不管捨麼我都不怕了
我們一起擊敗了好多難題




雖然事事難預料
也許未來會再次發生啥不得了的事
我們的心永遠同在







接下來
我會讓自己生活穩定些

我們說好 要一起更好*






對唄!

上一篇:悠哉日

下一篇:新工作 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