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3:39:04Swllow*

新工作 新嘗試

第一天上班

算是來了解和客人的互動

介紹男裝真的頗不在行




看著那些男裝

腦袋裡都是我寶貝穿上的模樣

真是帥翻


我寶貝是個衣架子

個子高  又夠瘦

多層次搭配百分百合適



這個攤位到月底

12月五號或六號出女裝


位子不夠大


阿証哥要租另一個位置



男女裝客群多

所以地方要大



今天和阿証哥(21歲年輕老闆)去看位置  也付了租金



一個月三萬

真貴




以後我是女裝的攤位



現在去買衣服都不自覺的偷學一些介紹語






想到未來可以每天穿店裡的漂漂衣上班就很開心






工作內容也頗輕鬆

搬重物交給顧男裝的謙謙哥(20歲)


他是個幽默的傢伙

我門約好明天要一起玩水果賓果遊戲 哈




然後沒客人的時候就坐著看雜誌

那也是工作內容唷



學習怎樣跟客人介紹衣服的搭配

還有吸收流行知識





不過我想我應該都和謙謙哥在那邊打鬧吧


他實在太好笑



模仿能力太強





阿証哥和謙謙哥都是年輕人

所以我上班沒壓力


他們都一直讓我大笑




不過老闆他不常來 他還有別的事要做嘛


兩位都還在唸大學



和一群朋友晚上擺攤創業


在每個夜市都有攤位


士林也有 興南也有 ....很多


還模仿另一個業是的朋友介紹衣服的樣子

超好笑(因為講話有大舌頭)








摁 

希望我能很快進入狀況






雖然有點害怕影響學業


但平常沒上班時  放學後也無聊

寶貝也要上班







寶貝  一起加油吧



朝我們的目標邁進!






上一篇:假設的未來

下一篇:David

smile 汶 2007-11-28 02:33:25

加油囉 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