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01:11:51布蘭達碎碎念

二十年來的聚會…永遠的608信義國小美術班

 

這是第一次參加小學同學會… 小學,這是20年前的事了!

很多人都忘了小學的同學們了,但我們真的很特別…我們幾乎都還在互相聯絡著…

因為我們不一樣,我們可是信義國小第一屆的美術班呢!

我永遠記得,我用捏烏龜這個爛技倆考進該班,就這樣子…全班28位同學硬是結下了緣…

大家每天畫畫、每天玩樂,小時候常打鬧在一起…

我還記得我常考倒數第一名or第二名,常被老媽追著打!

媽媽常問我,為什麼都考那麼爛,我還記得…我還很酷的說!!

『反正,一個班級裡,總是要有人考最後一名不是嗎? 那我就當最後一名,大家就不會被打啦!』

果然…每次一樣的回答,一樣的被揍!

這次的聚會,因為數年前莊小函同學(改名:莊小菁,真叫不習慣)結婚,所以我出現了!

因為出現,有了部份同學的MSN聯絡方式,加上這一年來臉書的火紅,讓大家串串串起來了…

就這樣子,有了聚會!

 

▲之虒(難打)、小談、我、修銘、國銘、立群、恒立、維珊、佳昕、羿豪

意外的…有人多了成熟味…味道還蠻重的,嘿!!

▲ 恩,有三開頭的味道…

 

▲從英國回來的佳昕變大正妹了,正斃了!

▲ 永遠的1號大哥久植,這年頭把白色素毛衣換掉後,頭毛捉一下,應該男人味會出來,正妹會來倒貼你的!

▲ 唯一有資格大聲說話的美術老師維珊妹~ PS: 三十歲大哭?? 姐姐我,那都是前年的事了!

▲三個熟女?敗犬?錯…是最有行情的正妹好嗎~~

▲ 大老們談論公事,小孩們站旁邊去吧!

▲ 從美國飛回來的羿豪,在我印象中只有放大版而已,好神奇的沒有ABC味捏!

▲ 唔,永遠記得…我的廁所救命恩人捏,哈哈 (有人記得這個笑話嗎??? )

▲ 四年回國一次,快點拍一下,不然下一次就是咱們35歲時了!!

這次的聚會十分的開心,很多同學來不及參與,就由我們這11人來代表吧!

看到每一個人都有很好的成就,就覺得自己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還有很多理想還沒有完成,得要加緊腳步!

還意外的聽到,咱們小學的校史室有著大家的大合照,因為我們畢竟是『第一屆美術班』

這是具有代表性的一刻阿,下次我想,我們聚會的場所,應該跟學校租『608班』

這應該會更具回憶吧!!  註: 大家都要準備小學校服,才可以出席唷,還要帶畫板、水彩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