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3:19:24布蘭達碎碎念

絕對不放手 : 60天敗家品

 

想想,這二個月內我有些瘋狂… 應該說,我應該沒有一口氣買過那麼多包包

尤其我是一個對自己蠻節省的人,(除了玩以外),對於外在裝扮而言,我實在很少顧及!

一口氣買了三個大小包包與手機… 真的用都用不完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品牌包包,一般都是買學生牌包(價格不超過4000元那種)

先從最實在的防水包來說起吧!

▲agnes b大包,真的大又好用!

這個包的特色就是,有防潑水,還有大大的b字,在側背帶上還有一個吊飾裝飾著…

最棒的是,再怎麼裝,都是扁扁的,不會鼓起唷!

▲ 這個包,在日本買的 ¥ 10,500 折合台幣才3000元左右,但後來查知名網路購物,居然賣到7500左右!

  ↖ 很得意的撿到寶一樣!

再來介紹的是我的第一個斜背包唷!

這個斜背包,我喜歡他的低調,因為很不明顯,但卻造型好看,令我不買不行!

而這個包包在台灣,我目前還沒看過呢!

▲這個Coach包,如果不仔細看的話,老實說,會真的認不出來說

因為他跟他平時的『C』字的高調符號對比,實在低調許多!

這個包差不多 稅外 ¥38,500左右,也還在我接受的範圍內,所以就買啦! 

↖ 得意的背起來,真的不錯看吧!

  ↖整體樣子就是這樣子的!

再來呢,就是金光閃閃的大包包嚕!

這可是超高調的Coach包,閃到不行,買他的原因,當然就是『現』唷!

▲這個包,我還沒拿出來用過呢,因為…還找不到場合用呢,哈哈!

這個包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貴,才稅外 ¥ 46,500左右,(如果沒記錯的話)

是一個跑趴好用的閃包啦,不過買後…好像挺高調的…那,場合呢,到底哪時用,哈哈,我也不知!!

  ↖再補一張討人壓的得意照

下一個呢,就是我最愛的小零錢包!

這個零錢包,我真的天天使用,覺得超值的啦,因為好看又好用,比我之前買的burberry 名片夾

一個要價台幣3,500來說,真的是俗又大碗啦! 這個Coash零錢包 才¥7.700

如果以365天,天天使用來攤提的話,我使用2年,一天也不到5元捏!!

是不是很划算阿!!

 

▲ 高調的C字,搭上亮眼的桃紅腰帶,讓人不注意也很難吧!

 

▲ 看我得意的臉,就知道多喜歡這個小零錢吧了吧! (這照片有一些討打的感覺…嘿嘿!)

最後呢,就是介紹我最新的入手物,就是我的PDA手機嚕!

因為本人十分愛用韓貨,samsung手機這已是第四隻了吧! 嘿!

這次入手的是SAMSUNG I7500,就是現在超夯的android系統,沒錯! 正是Google系統!

選擇這款手機,而不選Iphone,最大的原因是…本人超不想撞機的

IPHONE現在已是制服機了,許多程式不相容以外、又有許多好用功能卻需付費使用…不優不優!

以下呢,就由手機王照片先來介紹吧!

好用的I7500呢,有著大大的按鍵,好按又不會誤接!

當然啦,SAMSUNG最大的特色就是螢幕畫質棒、娛樂性質高、相機功能強大

尤其是出門在外,而相機又忘了帶時…(尤其我的單眼沒辦法一直攜帶在身上)

這時的手機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五百萬的畫素,悼悼有餘了!

▲ 加上全機鋼琴烤漆,亮黑色的手機,十分的搶眼吧!

待機畫面也十分的溫和,如果不喜歡內建的,可以任意的去下載,完全不用錢唷!

← 桌面很舒服吧!

←超多功能,不夠嗎??按『Market』下載吧!

←打電話不會按錯,還有小震動說!

▲ 以上照片感謝手機王的提供,更多想瞭解SAMSUNG I7500功能,請(點這)

其它的就不多說了,500萬的畫質拍的多好,真實的分享一下未修圖吧!

▲ 雨天,在車內拍出去的樣子,未打燈唷!

← 拍旅館的照片,清楚吧!

我想這幾天,應該是除了手癢以外,再來就是換工作壓力不太小

所以藉著購物來降低一下我的壓力吧…   不過,壓力似乎只有小一些些…

下一回合,如果壓力再不降低的話,我想…要去大旅行才能減壓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