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1:06:30布蘭達碎碎念

難過的一天,祈求可愛的天使投胎

我今天跟B先生回家時,遇到小車禍...車禍的不是我們..是一隻小黑貓

突然的跑出來,雖逢塞車時間,大家的時速都才40公里左右

但是頻繁的車潮不斷,碰撞到小黑貓後...因為過多的車禍沒辦法停下

導致一路上的車子陸續壓過這個小生命..

沒有人是願意的、也沒有人是故意的,大家都忍著悲痛

我們也是其中一個來不及閃躲的車子..

我們哭了,我們難過,我們內疚...可憐的小生命就在要過節的前夕往生了

在此,我十分的抱歉,也祈求這個可愛的小生命投胎成功、我更會為了你明天去超渡你

希望你在天之靈,不要責備我們的錯殺,我們不是故意的

祈求上帝,您一路安好!!

我將派我天上的咪咪妹妹,陪著您走過這一段天堂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