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3:15:22小P

關於....相不相信

以為 一陣子 不碰不想

那些事 就會像水滴般蒸發

沒有...沒有...

還在...還在...

只是 我沒去面對...

關於 那件事....

不可否認 我一開始 有錯愕的感覺...

高興 一點吧...

難過 一點吧...

畢竟 一切的一切 都已經歸零了

那個答案...只是讓我知道

至少 我出現在你的生命過...

這樣就夠了吧....

不需要多餘的想法...

如同你所說....就這樣淡淡的

直到 畢業..

我們 就會真正的分開了...

不見面 也就不會在想了 更不會尷尬了....

............................................其實

關於 這些話

不需要道歉 真的不需要

因為 很真實 雖然 很殘忍

但 正所謂 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

你的道歉 也只是多餘..

這一刻 我 或許又沉浸於悲傷之中

但是 我的時間 雖然停下來了

你們的時間 卻依然在流逝

地球 不會因為我 而不轉動

日夜 一樣在遞換

我 該振作...

別再浸於這股氣氛

是該道別的時刻了..

跟你 ... 跟過去... 都是

...............再見了.........

一切的回憶 都埋藏在心中最深處吧....

塵封 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