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2:36:54小P

心湖 總會不小心 激起 一波波漣漪

兩雙眼睛

煞那間 眼神接觸

莫名的 心湖 泛起一波波的漣漪

就連自己也很困惑

不是 早就淡忘了

不是 早就隱藏了這份感情了?!

為何 在這個敏感的節慶中

我的心中 不免又懷有這種情愫...

原來 依賴 一直都在

是我 不敢正視

就怕自己 不小心 又會淪陷

是該隱藏 是該武裝

不應該在去留戀

過了 不會在回來


原來 我隱藏的不夠好

回憶 如同一隻怪獸

每當我快要遺忘了這些事

他就會不小心 一次 翻箱而出

太多了 我無法負荷

這 令我窒息..

我不懂 怎麼面對

逃避嘛?

因為我不想面對

我不懂如何理性的面對

總是會太過情緒化

到現在 都過多久了

我想 你應該 早早就已經認為有我沒我都沒差了

而我呢 為何還困在你的囹圄之中

我不敢正視你

我不敢與你對談

就怕 那一些些的接觸

我就會又再次的在你面前卸下一切的武裝

這樣的一份依賴 不是說放就能放的

我一直 無法想通

一直在這個心理面上鑽牛角尖

又有誰 可以在這時 叫醒我

我也想重新來過

我也告訴過自己 沒有了你 世界一樣很寬廣

沒有了你 我並沒失去一切

但是 也許過去 真的太在乎太在乎你

現在 真的很難以抽離...

真的很難....很難.....






上一篇:關於....相不相信

下一篇:就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