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3:02:31小P

瑋哥~~~HAPPPY BIRTHDAY!!

今天!!是個大日子

難過天氣異常的好!!^^"

我們班導"瑋哥" 就在今天破蛋了ㄏㄏ

大家都知道 今年 是最後一次幫他慶生了

所以 計畫了很久 為的就是讓他"永生難忘"

我們 聯合了老師的麻吉們~

家瑋 峻豪 恆任 老師!!<<異常的親切..受"仙蓉"的影響!哈哈

一起慶祝!!! 並且請我們可愛的千榕老師 騙老師到導三外面

03 & 04 這些小鬼門!!一聽到鐘聲

就咚咚咚的衝到草皮去~~

結果!! 瑋哥人不見了 ><" 蝦米!!!

所以 群眾開始起鬨了

大家大喊 " 瑋哥 你被通緝辣!!!"

引起全校注目~~ㄏㄏㄏ~~我會不好意思捏!!>///<"

後來 我們看到瑋哥出現了

祝他生日快樂

大合唱生日快樂歌~~

而瑋哥~~ 感動+傻眼!!!哈哈!!

後來一走到教室

看見我們窗簾拉起來!!! 他嚇的不敢走

怕我們惡整!!

其實 我們是要給你一個大大驚喜

他一到教室~~轉頭看到黑板

整個人很感動吧!!!

生髮水~~和我們的愛是禮物!!!

要好好收喔!!!

蛋糕~~大的很誇張!!!20吋!!!

瑋哥還一直說他要出錢~~~

搞什麼!!你出錢還叫生日阿

ㄏㄏ~~

有蛋糕 就有蠟燭 有蠟燭 揪要許願

老師許了三個願望!!!

害我小小的流了幾滴眼淚!!誰准你生日耍感性的

真是的><"

不過 我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們是你的第一次!!!你也是我們最愛的導師唷!!

切蛋糕時! 大家瘋了!!!

開始拿起巧克力 和 奶油 亂抹亂砸

老師~果然被我說中了吧

我就說你砸不成我蛋糕的 但是 嘿黑!!

我有用到你唷!^^"樂!!

最後!! 每個人臉上都是一坨一坨的巧克力

很好玩! 但是 很噁心!!^^"

最慘的 應該是 元元 和 許博翔 吧

不過 大家都很開心就是了!!!

今天 大家都會難忘吧!!!

我也會記得 我們曾經和你一起做過那麼瘋的事!!

就是 用大聲公 對你說 生日快樂!!!哈哈

搞的全校都認識我們了!!

吼~~我會不好意思辣!!

不過!!! 我們是創校以來的第一屆ㄟ!!!

哈哈!!很爽很爽!!!

或許 你可能會忘了今天!!

但是 我將他紀錄了下來!!!

等你忘了!! 我在借你看吧哈哈哈!!

PIC:瑋哥&我們辛苦畫的黑板!!讚辣!!





 曉莉ღ 2006-12-17 17:34:48

哇 ....


你悶搭老師 ...


真幸福錒 .... !! ^_______^

小澤澤 2006-12-12 21:04:41

吼~我也很慘...被小嘉砸了3盤蛋糕...因為他要幫他親~愛的老婆報仇...不過...老師有感動到才是最重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