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2:12:36小P

有了目標 就會有想要去實現的動力

我 少了感情這方面的困擾

現在 唯一能做的 就是 唸書

這次段考 我不僅自己無法接受 父母 更是失望

我懂 是自己糟糕 讓你們失望

我期許自己 盡我所能

在下一次的考試中 能有所進步

這一次 我 放棄了許多可以認真的機會

傻! 但 那是由於有太多瑣事圍繞著

無處可以宣洩那些情緒 我只能壓抑在壓抑

等到 真的不行了 我就一次發洩

不僅僅是對自己 對朋友甚至都超不友善

每個人 都沒那個義務要去承受我的不滿

可是 我無法克制自己 對要好的朋友大小聲

幸好 他懂 所以 我們現在依然是好朋友!!^^"

我只想讓自己 有個可以適當宣洩的方式

不希望再一次不斷的壓抑 最後一次爆發

那樣 很可怕!!

現在 我有了新的目標

我要 過的 "更好"

每一個方面都要!!

有了這個目標 我就有了去實現的力量跟勇氣

我相信自己!!!! 我能做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c: 我 不點 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