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2:59:09小P

承諾

從不隨意給予別人承諾

因為 擔心自己辦不到

這一次 不同 我在瑋哥生日那天給予他一個承諾

我要重回百名榜 重回久違的百名榜 作為給他的禮物

我其實也不是很有把握 我只是盡力!!

結果 我成功了 老師也很開心

我證明了自己不是不能念

而是心思沒放對地方

那些事 如今 都已經煙消雲散了

我 又是一個 每天只要想著課業的"學生"

我的生活重心 無非是 課業 朋友 家人

我很高興 有些話 講的很明確 讓我不會在眷戀

或許 你真的是這樣想

我也不會在打擾 你 平靜的生活

我只是你這漫長的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也許 留下了一些記憶 有美好 也有不願去想的

我也是如此 你 是個過客

讓我這平淡無奇的國中生活

多添了幾分色彩

我 雖然 也曾想過 可以繼續當好朋友

但是 事情 並非如預期想.....

我們 都辦不到

就像你說的 我們都無法像從前那樣了

回不去的 就是回不去

你現在 只想快快過完這幾個月 快快畢業

就不用天天見面

我相信 這些話 對我來說 很傷人

但是 我不能說什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我 或許會難過 但是 既然你覺得連朋友也無法了

那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過完這幾個月吧

我 現在 只想把重心 擺在關係到我高中生涯的重大考試"學測"上

那些瑣事 我也不想理會了

我 還是會將你們當成我的好朋友

我不想因為我們的事 而讓我自己失去了兩個朋友

縱使 你們已經不在把我當成以往的好友了

但是 無論如何 你們在我心中的定位 就是朋友

不會改變的.....一直都是

上一篇:瑋哥~~~HAPPPY BIRTHDAY!!

下一篇: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