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9:46:33宅鴨

今昔對比(口語化:這是同一個人嗎...)

最近很無聊

又想到以前的回憶

那就是...............

我很自閉(以前)

我以前常常很悲觀

老是覺得好朋友不把我當一回事

只是在耍我

把我當備胎

想到我的時候才來找我

所以一直覺得事己沒有真正的朋友

(謎鴨:阿~真的好悲觀阿(茶)簡直就是茶谷川大叔了)

 

但是現在就不同了!!

現在我豁達了!!

現在終於想通了許多道理

第一,其實朋友不就這麼一回事嗎

就像蘇格拉底雖然是位有名的哲學家

相當的就會比較有錢

但是他住處卻很小

因為他說:[我這一生只要能將這間屋子塞滿知心的朋友,我就心滿意足了]

可見知心的朋友並不多

所以也不必計較每一個朋友都要把我放第一位

用最真誠的我對待其他人

不要愧於我心,那就行了

第二,自從我看過"銀魂"之後

我也有了許多笑點

雖然還只是冷笑話的境界而已

但是我希望能在更上一層樓

到達笑點的境界!!

(謎鴨:喂!已經有人看不懂你再寫啥啦!!!拜託你不要掉到自己的世界裡!!)

嘛,總之我就變得很會吐槽了

(謎鴨:這是重點嘛!?!?)

是阿,不然你還想怎樣?用我的口頭禪嗎?混帳!

(謎鴨:阿你還不是說了....)

總之的總之(阿....我語無倫次了...)我要去看銀魂了

下次在聊八~~(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

(謎鴨:你也太隨便了八!你好歹有要有個結束的樣子阿!!)

.........................(光速消失)

(謎鴨:好八,總之(還"總之"?)謝謝大家這一年(有一年嗎?)的照顧.......[雖然沒幾個人]

我也要去看銀魂了,掰~)

[眾人:喂!你還不是一樣!!]

 

(這是銀魂番外小說"三年Z班銀八老師"的相關圖)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畢業阿.....(放空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