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2:08:18宅鴨

畢業阿.....(放空ing)

離畢業還有一個星期

好無聊喔~~

根本沒事做嘛~(茶)

整天在學校睡覺

像今天就真的睡了一整天喔~(炫耀)

(謎鴨:這沒什麼好炫耀的阿.....)

可是晚上又不會睡不著

難道我病了!!

(謎鴨:不會啦~"笨蛋是不會生病的"沒聽過這句嗎?)

是沒錯啦........(定格三秒)

等...等一下!這不就是在罵我了嘛!!!

(謎鴨:咦?比之前還遲鈍?那就真的有問題了呢.....

平常應該已經把我剁碎了阿~~[茶])

我就說吧~等..等等!這樣也不對吧!

(謎鴨:該不會是"畢業憂鬱症"?)

這啥鬼阿....而且我也不會憂鬱阿~~

我很開心勒~可以脫離那該死的國中阿~

不過這樣畢業也是頭一次呢

(謎鴨:你也才畢業兩次阿.....)

總之,

快點畢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