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1:19:05宅鴨

好久不見

阿~~好久不見阿~~我的部落格~(雖然沒什麼人來~哈

經過某些事,我豁達了~

人還是不可以強求的

要做什麼是由自己決定

到最後還是會各奔西東

那我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只能繼續往前走

啊哈哈~~人生突然變得又多彩多姿了

我終於突破了自己所設下牢籠

而不是獨自掙扎

那...........

我還是會很少來,

(謎鴨:你真的還是站長嗎?你已經快變成路過的大嬸啦!!!)

沒辦法阿,我還是要上課的阿

更何況我還要應付五月的考試啊!!!混帳!

(謎鴨:阿,口頭禪又來了....)

怎樣啊!混帳!有種你來打我啊!混帳!

(謎鴨:也不用一句就兩個"混帳"阿......)

總之,應該快要有好笑的文章出來了

那就不多話啦~(光速閃

(謎鴨:喂!那有人這樣啊!!混帳!..............阿,我也說了)

 

~~~小心後面阿~~~(出自"銀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