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3:44:00Elizabeth

老少配

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老少配,重點應該不是在老少配,而是老跟少過去的事情被炒了起來!

[夫妻]應該是2個人對未來有共識,願意攜手一輩子生活、照顧彼此。每天的新聞都是講老,他過去感情上的風花雪月只能說,他對女孩子確實是有一套,只要是女人應該很容易被打動。他看上的也都是[極美]的女人,所以說他的眼光是非常的好。

10年前,當時檯面上的時尚名媛都還不知道在哪裡,我親眼目睹一位貴婦人,皮膚保養的超級好,膚質好又白皙,沒斑沒皺紋,我還想說是哪一位藝人,我當時猜她的年齡只有20來歲(其實已經40來歲了!),後來才知是這位男主角的第一任太太,當然他的女兒遺傳到媽媽的美,這我是不會感到意外。

有錢的男人很容易就得到想要的女人,像這位男主角都是以[金錢]跟[溫柔]攻勢,所以沒有他要不到的女人的,也因此他一個換過一個,因為不是建立在未來共識上。

如果他今天沒錢,還會有這麼多的女人搶著跟他在一起嗎?我想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前女友]這樣的事了,所以他如果又再交新女友,我也是不會意外的,像這樣砸錢的方式,70歲、80歲、90歲甚至100歲,他都一樣可以交到嫩妻,如過再換個角度來說,今天的他如果年輕30歲,他還會跟現在的嫩妻在一起嗎?我覺得鐵定不會,因為她的前妻年輕時真的美到無人可及(我曾在一雜誌上看到介紹他前妻年輕的照片),現在的嫩妻就跟一般跑趴的女孩沒什麼2樣,電視跟夜店到處都看的到,唯一贏的就只有她[年輕]而已。

上一篇:背影

下一篇:code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