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7:45:00亞里莎

香味、音樂、美食

現在放著抒情的音樂,我的心也隨之舒靜了起來。

有時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鋼琴演奏,

不論是我自己彈或聽他人演奏。

真的有種寧馨的感覺!

有時我好想就這樣徜徉在大海中,

或天空中,

那都是一種遼闊的飛翔。

有沒有一種香味能帶給我秘密的祈願的思考

有沒有一種香氣能帶給我瞬間的轉化的神秘

那是哪款奇幻的香水自仙境中帶出來的氛圍?

有沒有在早餐中聞到荷包蛋在平底鍋中吱吱作響的滋味

有沒有在晚餐時嚐到通心粉在炒鍋中飄散出的番茄sauce味汁

那都是哪位手藝超群的創意大師創造出來的神奇料理

香味、音樂、美食,

都是我的天才。

下一篇:尋求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