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13:57:00亞里莎

尋求答案

 

 



  這世界上是由什麼組成的?

  我經常在思考這個問題。

  不是我太無聊,而是我的思考太具哲學性。

  最近看見一些人,他們的行為逐漸令我難以理解。

  而這一切又不再是宗教信仰能解釋的。

  所以,我決定出發自己找答案。

  但是,答案在哪裡呢?
  
  是否真的如一開始宗教信仰上所說的呢?

  我覺得現代人的思考太混亂,也太多元了。在思考上,他們反而比古人來得退步了。

  如果說,我從小就是位詩人,那麼我的思考有幾人懂得?

  我知道自己的思考佛懂得,因為佛也是如此過來的。

  而這些話,也是說給一些真正的知音懂。

  其實,答案一直都在,我也知道!

  然而,這一切都需仰賴我的思考。

  所以,我還是要去尋求答案。

  現在,這個片刻的寧靜難尋,亦難得!

  我很高興眼前仍有一台筆電,能夠讓我自在地打字思考。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