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21:33:44歸家小P

止不住的淚水

止不完的淚水
填不滿的空虛
滿滿的恐懼與深切的痛苦
面對這樣孤單的你
我除了給你擁抱以外
也同樣的ㄧ無所能
你說你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最心愛的痛苦的離開你
你說這怎麼可能是真的
而我
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
這樣面對巨大失落的你
這樣對未來無限惶恐的你
我無法給你保證什麼
也無法給你任何對未來的希望
因為你生存的理由即將離開

再多的安慰也止不住你如刀割般的心淌著血
我只能靜靜的陪著你
靜靜的
靜靜的
讓時間分開你和你心愛的人
然後繼續的陪伴著
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我們唱著一首又ㄧ首的聖歌
你訴說著你和他一件件過去的也將要失去的相聚
世界就是這樣的不公平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是現在
為什麼會發生
而我們唯一可以做的
除了珍重再見好好的活著外
還剩下些什麼呢?

我願意繼續陪伴著這樣哭泣的人們
因為這樣的時候
是需要ㄧ個擁抱
ㄧ點溫暖
ㄧ些希望
 一些陪伴



請好好的走,在天上護佑著我們活著的、思念著的愛你的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