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3:00:25* elephant

這篇送給你

在耕莘的這些日子
我曾有一度快崩潰的感覺..

雖然說我的適應力超強
也自認自己是個很獨立的小孩
但不知道為何我還是會有想哭的感覺

那天室友哭,我下意識的傳了封簡訊給你
原先我以為那會是封不會有回應的簡短小訊
卻出乎一料的看見你回電給我

我們各聊了一些關於自己學校的的事情
說真的,多虧你打電話給我
不然像那樣尷尬的寢室,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我對你的依賴,可能已經超乎我所能即的
隔天的午休,我突然有好多感觸,好多話想跟你說....
((想到此,我的眼框已紅了

我想對你說,我好想你們,想念身邊有你們的感覺
對新班級的陌生,總讓我提不勁去上學
下課時間,我還因為坐在我身邊的不再是你,而感到孤單
因為沒人陪我聊天,我懷念那段我們總打打鬧鬧的日子
當我難過你會聽我說話
當我迷失方向你會指引我
當我開心你會讓我和你分享我的喜悅
你知道嗎? 我甚至更加懷念你總笑我很會睡,一共睡了幾堂課
可是..........我卻再也沒辦法在教室中聽你這麼說我
哪怕是再看一次,偷把我畫成大象的你所畫的畫

在寢室中,我總認為那是個冰冷冷總是失溫的空間
每天每晚,因為那個沒有溫度的房間
不禁讓我羨慕起每天通勤的人
因為就算還不適應新環境,卻還是能在放學後回到那再熟悉不過的家

不過自從你打電話給我後,我的生活完全不一樣了
你的電話像是我新生活中的奇蹟
我開學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笑的那麼開心,是在你打電話給我之後
吃飯從三個人變成九個人,也是在你打電話之後

謝謝你,因為你
我的生活圈變的和我每天放學看見的天空一樣 是七彩色的
真的謝謝你

上一篇:我的七夕

下一篇:10月的慶生會

訪客 2008-09-29 14:56:13

This is my plea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