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4:49:16* elephant

10月的慶生會

2008.10.05

是我們畢業後睽違幾個月的聚會

前幾天,在及時有許多人都說不會來參加,讓我心裡有些難過

結果卻是意料之外,參加的人有11位

看見許久沒見的朋友們....心裡豁然感到很興奮

看見 Honey ...

她依舊是個氣質美少女,只是她可能要出國唸書,心中雖為她感到高興卻也有萬分不捨

我在宜蘭讀書就已經夠南轅北轍了,假若她出國那距離便會越拉越大,真的會很想念她

看見 小宣 ...

我懷念那段有她在旁邊搞怪我配合她的日子,那是段充滿歡笑的美好,仍舊深藏我心

我們的課前約會,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心中在想些什麼,只是這樣的日子似乎要等到好久以後,

才能重拾往日的時光吧!

看見  小獅子 ... 

她對我說高中都沒有人對她說 笑一個,我想這是因為 "笑一個" 是我的專利吧!

見到笑容滿面的妳,讓我放心許多,妳要永遠都開開心心的喔!

看見 小鈺 ...

她首先先對我來個熱情的大擁抱,讓我有一種歸屬感

下次打))

上一篇:這篇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