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1:15:02* elephant

我的七夕

老實說,在這天來臨前
對於別人的問題
我一律回答......我要和周公過情人節

一直認為我當真會這麼做
但就在我回完簡訊後,一分一秒看著手機數字跳到4
因為我預定在情人節的這一天,我要在凌晨四點睡去
沒想到,四點過去了,眼看就要五點
窗外的街燈熄了,天空亮了起來
我依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此刻,睡意無存,精力旺盛倒是真的

反正在床上,我也睡不著
偷偷摸摸的跑到客廳去,看電視
怕被抓到,原先音量都是13.14,當下只能開到5!等於是看字幕自配音= =

看過電視的人都知道,凌晨看電視
那一台不是重複播放今天所放映的片子?!
電視看不下去,突發奇想的舉動,不禁讓自己覺得疑惑
平常24H,天天在家,光洗個碗都會讓我覺得很麻煩,我竟然想做家事?

沒錯,我的腦子沒燒壞
我真的跑去收衣服.晒衣服.摺衣服
只是我的動作像小偷似的,把腳步放的很輕
當乖小孩,還怕被晚上不睡覺被抓包?
對,我真的很怕

整夜沒睡,甚至是爸媽出門上班
和他們說聲掰掰,依舊是精神百倍
直到10點多,原本一天只吃一餐的我
受不了肚子餓的哀哀叫
這才跑到樓下一家知名早餐連鎖店 拉X 買個鮪魚蛋三明治

[吃飽睡,睡飽吃]
當我享用完這份早餐後
我等待已久的睡意,一下子全跑來
這下才真的了解這句話的魔力
吃飽睡 哈哈

睡夢中,傳來了老妹的聲音
睜開眼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有我的電話
接過電話,很順的按下通話鍵
突然 啊-的一聲 我從沙發上跳起來
因為電話早就接通了,睡夢中的我一時疏忽就把它給掛了 = =
心想,搞不好是補習班打來的,掛了也沒差
打算繼續躺回去睡時,手機響了
看到是Honey打來的,準備要接時
又一個不小心,按到忙線中,電話又斷了
今天到底是怎樣,電話和我有仇?
還是因為電話費506元,所以給我的報復?

索性用家裡的電話,回撥了回去
有一段時間沒聽見的聲音,好懷念
要不是上次家裡電話光打給台灣大X大的就五百多元,被媽媽警告
不然這聲音絕對不會是好一段時間沒聽見= =

Honey打電話來說
要和我借衣服,但她所需要的我沒有
只要跟她說聲抱歉
聊了一下,她提議我們在去北大騎腳踏車
換了件衣服,便匆匆出門

一路上,有風.有陽光
不過不是那類似烤爐般的那種艷陽,而是很舒服的小太陽

到店裡去接她,曾阿姨說她在洗碗,等了一會兒
我們先騎去還漫畫,不過拜金的她,還是租了幾了幾本回家
後來因為有一本漫畫我有第一集,所以便在去北大前先回我家拿

不炎熱,很涼爽的天氣
當然,因為很久沒騎的我們
剛起步,便是搖搖晃晃的,惹的我們兩 啊啊啊-叫個不停
我們一邊騎,一邊說心事
最近的她還真如她所說的積了不少心事
我聽她說,她聽我說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的
把心裡不滿,通通一吐為快 真棒=ˇ=

北大有一個地方有盪鞦韆
我們一人一個,搖哇搖的
聽她這次出國在菲律賓敗了多少金 哈哈

結果看一看手錶,我們的最愛-家庭教師 快要開演了
趕緊又騎著腳踏車回我家,收看
只是今天是 晴之守護者的對決
瓦莉亞部隊派出來的選手,他的聲音和動作,不禁讓我感到非常的反感 噁
邊看邊哎哎叫,我們自從二次基測考完後就沒有了呢! 真令人懷念=ˇ=

6點,我放棄我要看的火影忍者
我們騎著腳踏車回Honey家
今天走了不一樣的路,很新奇

送她到家,她叮嚀我說回到家要打電話給她
說好,我便照上次的路回去
很輕鬆很自在,一路上我掛著滿滿的笑容回家

今天是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我並不孤單
因為我和我最要好的好朋友一起度過
所以我覺得我很幸福
Honey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