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3:11:30* elephant

[ 7 / 25 ] 艷陽高照 動物園遊

沒錯,這是這一年的第二次班遊
很不湊巧的我們,選了颱風來臨前的這幾天
不過今天一點颱風要來跡象都沒有
依舊艷陽高照,完全就像是大個火爐,熱的要命

昨天接到君的電話,她說明天9點集合,有5分鐘緩衝
那個平常睡到下午的我好像為此消失了一天似的,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悠悠哉哉,刷牙洗臉,換好衣服,早早出門,就怕遲到

我8點30分就出門等車
那位司機叔叔人還不錯,到總站時,還沒9點
剛下車,看見遠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近一瞧,才發現原來是阿九
一問之下,才發現她超早就來了,可見她時間觀念之深阿!

9點到了,結果也沒看見其他人出現
直到小鈺出現,商義之下
與其頂著大太陽,不如先去一旁的早餐店填填肚子
剛坐下沒多久
早餐店對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了
先是小宣他們再是范優優和河馬他們

吃完早餐,由於我昨天借的漫畫必需今天還
我又不想帶再身上一整天
所以我吃完早餐,便拜託河馬和我一起去

可我們才走到冠成門口,范優優就打電來說他們上車了
在逼不得已下,只好背著重重的漫畫出遊

當車子接近高速公路時,我們赫然發現
在車子的對街上,有兩名很熟悉跑得很趕的兩位男士
仔細一瞧下,原來是蟾蜍和熊貓阿!

致於他們為何要追趕公車呢?
那全是因為,當我們要出發時
熊貓還沒來,打電話給他,他說他現在還穿的睡衣0.0
所有人當場傻眼,只好叫他快點準備,讓蟾蜍留下來等他

原先要在府中站換捷運的我們,後來改在新埔站換捷運前往動物園
我們一群人很像是進香團的,只差前面一人拿著牌子指引路線XD
捷運上很多人,沒有位子坐,只好站著
咱們的范優優最近是越來越愛搞怪了
她的動作,總會讓河馬成為下一個鍾帥XD

到木柵時,一群人捷運出口等蟾蜍和熊貓
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老實說,熊貓那頭紅髮還真是個明顯的標記
一下就看到他們了

因為鍾帥說,他10點出門,到時會到動物園和我們集合
看看時間11點多了,君說先去吃飯
但這時間點上附近沒有什麼餐館
只看見我們最熟悉的M標誌
一群人走進去,找到了位子
結果因為天氣太熱,很多人都沒有胃口
又怕沒點東西會被店員請出去
所以我.鈺.宣.阿彪.河馬.阿九.小獅子就先離開了

我們到附近的店家逛一逛,畢竟只要有冷氣哪都好
剛逛沒多久,我們向發現新大陸般,在一台小朋友玩的車子,玩了起來
直到在M的他們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喝飲料
這才收起玩性去找他們集合
一群人集合後,鍾帥依舊還沒出現
不過聽說他在捷運上了
我們先進去動物園,等他來再會合

可怕的太陽,在還沒進動物園前
就曬的我們一身汗,可說是汗如雨下阿!

剛進去有人說要上廁所,我們在外面的椅子上等
只是那椅子有如烤盤般的火熱,燒的我們快要受不了

前往搭園車的方向.附近是無尾熊館
范優優說想看,結果沒有看指標她,走錯了方向
把出口當入口被大家笑了一番XD

我想說,[悠遊卡]真是個方便的好東西
走到哪都有用處,像動物園裡的車子要一次要5元,也可以用悠遊卡付

我們首先看了爬蟲館,只因為裡面有冷氣
走到門口,發現有好多”青蛙”在外迎接我們
這時蟾蜍被ㄉㄧㄤ可就是一見熱門事XD

看了許多的烏龜.蜥蜴.蛇類
不過最多的莫過於是今年的特展[青蛙]
只是剛進來時,是大家一起
走到最後只剩我和河馬,雖然如此我依舊覺得好玩
因為我們很認真的找出每一隻青蛙,但有些太隱密的,找不到只好放棄
當我看到牛蛙時,我真的慶幸林文彥是蟾蜍而不是牛蛙
因為那牛蛙好肥一隻,看起來好噁心喔!

走出特展區,才發現大家在找我們
出去前,我.河馬.蟾蜍,玩了一場觀察的遊戲
我和蟾蜍平分秋色,只是他後來多找到了一隻青蛙
河馬嘛.....我只能說他眼睛真大XD

走出爬蟲館,就看見鍾帥,原來鍾帥在外面等我們
這小孩依舊是一身令人心生忌妒的好身材和好皮膚=ˇ=

前往企鵝館前,我們經過了一個充滿蛙鳴聲的小隧道
搞笑大家,看著蟾蜍說,我們剛剛找你好久了呢!

企鵝館前,有幾隻假的企鵝在外迎客
這時河馬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那些企鵝是真的嗎?]
我眼珠子差點沒掉出來,拜託如果是真的,人就都會集聚在這了!

企鵝館,冷氣真不是蓋的,超涼快
只是...不知為何牆壁周圍,都坐滿了人群,還有人集聚玩牌呢!

鍾帥他們一個一個往那隔牆貼近,學了他們的動作後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那裡有冷氣送出來= =’’’
這時范優優又來個突發奇想,看見旁邊的情侶,壞心的想學他們
結果有男友她不拿他當示範,後來找河馬!
為什麼呢?因為范小姐說他不喜歡在公眾場合那樣
為了不讓河馬成為鍾帥第二,我們這群好朋友擋住了他的視線
不過他們怎裝都不像,因為河馬本身不想成為鍾帥第二
所以動作不太自然,很生硬XD

接下來的旅途,都是在艷陽下的觀賞

有黑熊,但我們完全沒有感覺到熊的威嚴
因為牠總在假山後的一個小門磨秤,讓我們很失望

有海狸,牠們睡在一起,牠們的呼吸小的像死人般,看不出一點有呼吸的現象
這時在一旁的鍾帥,說出牠們是不是死了的話,頑皮的在介紹板上敲聲
想說能不能吸引他們的注意,結果聞聲的海狸,還真的有動一動身子
鍾帥,請容我說....您實在是太神了!!!!

看過海狸和海獺後,證明了一件事
河馬你之前在我冠成聯絡簿上畫的圖,是錯的
你把海獺畫成海狸,這下糗了吧!!! 哈哈

看到犀牛,可牠們都懶洋洋的
畢竟天氣太熱,人都不想動了,更何況是牠們
鍾帥呢...我應該說他頑皮到不行?還是他很貼心呢?
因為他喝水喝到拿水去澆犀牛的背,惹的犀牛腦羞
我們走的時候,感覺那犀牛像是會衝出柵欄回擊我們似的= =’’’ 真可怕

直到最後,終於看見河馬
以前小時後來動物園時,每每到河馬園來
河馬總是集體窩在一起睡回籠覺,總沒看牠們動過
不過今天的不一樣
因為今天的河馬不是窩在一起睡覺,而是被管理員趕到小柵欄裡吃草
為什麼會這樣呢?
全因勤奮的管理員,此時正辛勤在為河馬們清理牠們的” 排泄物 ”
想不到懶洋洋的河馬,在那水池裡的糞便還真是多的嚇人
因為管理員不是拿掃把清,而是拿類似挖土機的機器來清
可見規模之大阿!!!!!!!

再往外走一點,地面上有許多河馬造型的裝飾
設計的很傳神,像是真的似的
只是被很多小孩子在上面踩來踩去
這時蟾蜍就送河馬四個字......[ 任人踐踏 ]
看了許多,最後一站 夜行館
一.二樓的動物都還好,但三樓的魚類
對於住在山上的鍾帥來說,根本是他的領域範圍
這一帶,他超熟悉,還知道哪些於台語說法怎說,真是太厲害了

逛完了動物園,大太陽使我們.....
熊貓的背心,變濕毛巾
女生的頭髮幾乎全濕
對於我來說,動物園像是洗三溫暖般的可怕
我看今天留那麼多汗,想不瘦個幾公斤都難!!!

今天的晚餐,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解決
晚餐,小黑和我們在地下街碰面
只是鐘帥帶錯路,一路直直走到底
我在後面說轉彎,他完全沒聽見,真是給他有點搞笑

我們在一家咖哩專賣店,停下了腳步
16個人,坐長長一排,中間有留小走道
算是分兩桌,我們這桌都是點飯類
隔壁桌都點小火鍋,相較之下,比我們高級多了

吃完飯,范小姐和河馬給我來了個特調飲料
因為那件店的柳橙汁,像是水加柳橙果肉,只有淡淡柳橙香
所以他們把柳橙和紅茶沒比例的亂加一通
我喝了一口,味道還不錯
像是 麥仔茶 = 0 =

最後范小姐玩起了火鍋湯特調
把所有的湯都加在一起
大家剪刀時頭布,結果那冤大頭是她自己
真是笑死我了!!
可她喝下後,卻說味道還不錯,拜託誰會信阿 !!

結束了晚餐,我們離開了
坐上車車往回家的方向,為今天的班遊畫下句點
或許有人會說大太陽日去動物園有什麼好玩的....
我想說
只有真正體驗過的人,
就算是再無聊的地方只要能和朋友玩在一塊也能變成有趣

上一篇:謝師宴

下一篇:我的七夕